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24 ❀●..毕业后..●❀









哎,今天本来要去
最后都没去到 //(ㄒoㄒ)//




很乖呆在家,
都在部落这里,今天的线超烂的!!
博友找我都慢3拍! ╰_╯(发火)
但是到了很多博友的家逛逛,
留脚印 . 大家都很乐意的回访我唷XD



很多博友都在问我哪里找背景.
我在这里回答唷.我是在GOOGLE SEACH
一个一个网进去看的啊呵呵 找到剩下半条命 =='''
呵呵可能你们找不到吧
可以到这个网来看看,里面有很多背景,好你们喜欢的吧
http://background.myem0.com/colorful-line-background-4/4/




今天妈咪在厨房里忙了天
搞舍东东? 一定煮佳肴啊不然晒衣啊XD
今天又不是什么大日子,
怎么煮那么多呢?
就叫了姑来做客
到我们家吃晚餐.
晚餐后,
与我讨论中5毕业后,
打算读什么科目.
我第一个就说设计
当时只有我,妈咪和姑在
她们听到竟然ha?声
怎么啦?大家都不满意我读这一科.
因为在社会上,很多人都会设计这门学艺.
而自己必须够创意,
脑筋随时要转到快,
并且要突破,特别,别人才会欣赏.



她们反而鼓励我读account,
因为这容易找到工作,
可以稳定下来,升级等.
适合性格那么静的我.
在office里,无需到处蹦波.
没有那么自由的工作吧.



自己静下来思考
她们说的对,
设计这门学艺真的要够创意,
不是我在电脑上设计下照片就行了,
网上的朋友虽然认同,但是在社会上已经淘汰了也不定.
可是我喜欢设计!! 哎...要赶快作出明智的决定!!
我要快快找到适合的学校!
我不要去当兵啦!!!! >.<
再次想调! 我不要当兵! @@


Photobucket

24 comment:

◤Ar Qii♥◢™ 说...

请问找到自己要の背景后,去copy code然后要把它paste在那里哦?

[-kai-] 说...

akaun比较好读
大多数人都会酱觉得吧
但还是要看个人的兴趣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
所以
先认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吧
听很多人说
读出来跟以后工作
也不一定有联系到的
加油加油!!
希望每个人
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 Clara 说...

你中國民服役?
話說2年過了我都還沒去當 = =
哈哈

我覺得
看你valued什麼吧
如果你重視薪水或穩定性高的工作那就accountant吧
如果你以興趣為主就選你所愛 ^^

自己的未來
所以要想清楚喔

Nana 说...

我是读account的
现在是做account的工作
我以前也是想读design的
可是很难找工就放弃了
读account有它的好处也有坏处
不是我在吓你
读account最好去bank做工
薪水比较好^^

匿名 说...

那个能找到很多美美的背景?
话说我最近也想换背景~
谢谢BiBi的分享,呵呵

毕业后我也不知道想读什么
我完全没目标
我姐叫我读account
说一定有出入的~
叫我去新加坡找她~
她帮我找工作~
但我没兴趣,呵呵

唉,明年到我了
我也不想中当兵!!

вiвi ❥ 说...

◤圻対他の♥→①直存在◢ - 去修改HTML edit html 那边paste在 body
background url() 即可 。……^^

вiвi ❥ 说...

kk- 我很想设计啊 呵呵 可是家人就是要我读acc来帮爸爸的工作啊。又不想辜负他们的期望呢 。。最烦就是想在这个时刻啦,在半山停留着@@ 。谢谢你唷,希望你也有美好的将来!!^^

вiвi ❥ 说...

clara - 对啊我中了。马票都没有那么准! @@ 啊?你是在念书?所以没有去?


对啊 ,选择了就不可以回头,这一次真的是我的终身幸福啊 呵呵。我一定会想好好^^

вiвi ❥ 说...

jo.bb - 对厚?那么巧啊 呵呵
acc 我没有basic 什么都不会呢 。之前中4选读这科目,可是老师就是给马来人!!
你觉得会难么??…………^^

вiвi ❥ 说...

siew - 呵呵不客气^^ 里面应该有你们喜欢的呢 .


很好啊,有姐姐帮手。呵呵你兴趣是什么呢呵呵

没有人会想去啦,听爸爸说很多人都很想去啊,这是人生体验 ,不要啦我让给需要的人咯嘻嘻 。

Unknown 说...

我想我以后也是读account,
(等我一年后看啦,我会告诉你的)
因为我只有数学ok

其实也是看你的兴趣的~~~~

我也讨厌当兵啊
有些人还会觉得当兵好
实在是想不透

槑 ;目 说...

厚!!!
当兵最惨的啦
绝闭要当兵!!!

只要有兴趣就应该会有很好的未来吧

вiвi ❥ 说...

christine - 那可要记得哦。 我也是喜欢数学啊 。中学最爱这一科目了。

对啊 ,3个月不能上网,不能上来找你们。现在想到都想哭啊 @@

вiвi ❥ 说...

mii - 不过很多人想要当兵。!!! 我一定很想家里得床。还有每一晚上陪我入睡饿熊!!@@

加加❥ 说...

我是今天线很烂~
很慢~~

上网上到不耐烦=.=
我也是在google找背景的~呵呵~
谢谢你分享那个网址~
得空我去找找看有没有喜欢的背景^^

想到未来就很矛盾~
不懂以后要做什么~~
哎~我也不想当兵阿!!
可是我大哥没有中到~
而且二哥读独中~也可能不会中~
所以最有可能中的就是我T_T

вiвi ❥ 说...

加加- 对啊不懂搞什么啊,可能线粘满蜘蛛网咯呵呵 没有人去清理。

就是读完中学,超烦得。


呵呵这里都没有任何人要当。
不要怕啦,不定一定是你^^
而我却就百分百得肯定了!!>.<
还说‘恭喜’ lol... T.T

♥小布丁[依莹]™ 说...

谢谢你的分享喔
那个网址
我的空去看看
=]

当兵吗?
我哥哥去过了
><''
他说很好玩下
哈哈

至于你以后要读什么呢
我觉得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就好了啊
嘻嘻
x)

вiвi ❥ 说...

小布丁 - 好^^不客气。
yor...就是不想去。一万不愿意的心啦 呜呜....>.<


觉得不可以马虎啊
因为一旦选择乐就不能回头啊
要想好好 =)

~*SiN YeE*~ 说...

回访
^^

вiвi ❥ 说...

sin yee- 欢迎^^

Nana 说...

我个人有account的basic
所以还ok
可是还是很难
我很常被那些Trial Balance搞晕

вiвi ❥ 说...

jo_bb - 我没有你有basic 啊 连怎样的都不懂呢 lol...T.T 只会普通得数学 >.<''

╰ хiии しiə ╮ 说...

want choose a work u like^^ dunt regret....♥

вiвi ❥ 说...

xiaojie - okey ^^ i will to very cle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