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18 ❀●..難以表達自己..●❀






最近我的心情就像沒有灌水的一束花,
都垂頭喪氣,沒有心情。
網友上的你們都給我很多意見,很多很多的安慰,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但可能我現實生活上你們也是不認同我。
也許我就是那麼的不被任何人認同。
或許我就需要多話題的人,這幾天就像在水深火熱當中,
一點都不好過,家裡人總是不知道我發生什麽事,只有我姑一人和有看我部落的你們。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告訴大家我的難過。雖然是我家人,我還是有點的距離。

.

考完SPM沒有任何的節目,
想約自己朋友出來,可是不可能的了。
就是藏在家中,無聊時上上網。讀讀大家的部落,讀讀大家的心情。
心情還未恢復的我,嘗試把自己振作,我遇到的問題只是小小的挫折,但我活到這17年里
未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才堅強不到自己。

.

2009年12月22日
我會離開關丹3天,和姑,dear他們去KL,同時就散散心吧
希望我回來我的文章是開心的。=)

.

這假期我要去考車牌了,
我undang全部都考了只剩下還沒有去考車,
我也想去做工,在家的鬱悶實在忍受不了,也不想讓自己再胡思亂想了
可是誰有工介紹?

.

最後,謝謝Qoo給我的留言,謝謝你來我家。
我還以為再也不能做網友了。
當我每一天上網都去你家看,可是都不敢留言,怕被你罵。
還是謝謝你們每一位!!! 我愛部落上的溫馨!!!




Photobucket

18 comment:

Xin Hui 说...

为什么你不能约你的朋友出来呢?试试去想一些以前的开心事,或许会好一点!!

caster 说...

hai ~ 考完试了就应该去散散心哦~

匿名 说...

加油啊~
出去散心是好事呢~
BiBi~要快点忘记不愉快的~
呵呵~

槑 ;目 说...

去kl哪里吖??
只要你带着愉快的心情 就1定是开心的回忆

加油 不要放弃

вiвi ❥ 说...

diary - 你最近又看我部落就明白一切了=) 謝謝你的意見。

вiвi ❥ 说...

yuncas & siew - thank Q u all =) i will be Happy muack.

вiвi ❥ 说...

mii - bukit bintang 那邊哦 。怎麼啦? =)
我一定會到開心回憶回來與你嗯分享!
thank Q u ^^

加加❥ 说...

最近你都蛮难过的~~
去散散心也好~~
等你回来看你开心的文章哦~

加油^^
不要忘了还有我们支持你~~

Hobbit Shire 说...

去散散心也好的^^
不要再想那些人啦~ 开开心心做你自己…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开心的你 =)

◦ Ling Li ◦ 说...

如果你来KL ..
一定要上云顶玩哦..
上去玩得痛快.. 把所有感觉喊出来..
心就会舒服点的..

希望你坚强!! 加油!!

Babe-yuki 说...

要开心点丫.

加油.

вiвi ❥ 说...

加加:好,我一定會,謝謝你 ^^

蔚:好=),會給你看到開心的我 。

ling-li :雲頂哦 我沒有去呢,去KL狂街,狂購 =)

babe: okey ^^gambateh!!!

♥ Clara 说...

別那麼消極嘛
呵呵
我們都是真心希望你開心的

沒有人不認同你
只有你不認同你自己喔

加油 :D

labichan 说...

不要氣餒拉
再傷心,再難過,日子還是要過的丫 ~
加油哦 !

Celestine 说...

其实是undang不是udang……

心情不好就要去散散心
顺便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愿你回来时会有开心的笑颜~

◦ Ling Li ◦ 说...

要上去玩啊!!
超爽的!!
因为我爱云顶=D

вiвi ❥ 说...

celestine - 寫錯字 >.< 對不起 嘛 。

вiвi ❥ 说...

linh li - 呵呵 我會的 呵呵。 你想去雲頂想去過我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