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25 ❀●..朋友满天下..●❀




与大家分享题目为朋友满天下!测验
如想知道真正的答案请用心作答哟。

.

人身群居生物,再怎么孤僻也会需要有人的陪伴。
有的人生就很好相处,走到那里都会很吃得开。
但是有些人偏偏就是水火不容。
这,也许就是所谓‘人夹人缘’(广东)吧!






1.阳光灿烂的日子回让你特别想要待在家里?
是    -去第2题
不是-去第3题   

2.朋友同时借了你漫画和小说,你会选择先看漫画?
是    -去第3题
不是-去第4题

3.假如你在朋友家待太晚了,你会直接在他家过夜么?
是    -去第6题
不是-去第5题

4.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不会在意胖不胖的问题,即使半夜也会吃蛋糕?
是    -去第3题
不是-去第5题

5.早上只要能多赖床几分钟,你便会觉得很幸福?
是    -去第7题
不是-去第6题

6.你对某个人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
是    -去第8题
不是-去第7题

7.你对小朋友特别有耐心,也很喜欢小孩子?
是    -去第10题
不是-去第9题

8.平常你的脸上总是一副漠部关己的表情?
是    -去第7题
不是-去第9题

9.你现在能在5秒钟内毫不犹豫的说出3个最重要的愿望?
是    -去第11题
不是-去第12题

10.你觉得年长的人比较值得信赖?
是    -去第11题
不是-去第9题

11.你觉得涂抹鲜艳的口红比嫩色的口红更有魅力?
是    -去第12题
不是-去第13题

12.虽然偶尔你会嫌父母罗嗦,但你绝对是心存感激的?
是    -去第13题
不是-去第14题

13.是否有人说过你是超级糊涂的糊涂鬼?
是    -去第15题
不是-去第14题

14.比起爱情片,你更喜欢看恐怖片?
是    -去第15题
不是-去第16题

15.你觉得随身带着手帕的男生很‘娘’?
是    -去第16题
不是-去第17题

16.你是否有曾经有过买了许多书却没来得及看的经历?
是    -去第18题
不是-去第17题

17.觉得自己过了20岁就已经老了?
是    -去第20题
不是-去第19题

18.曾经有过抱着电话不知不觉就讲了好几个小时的经历?
是    -去第19题
不是-去第17题

19.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是    -去第20题
不是-去第21题

20.你对流行比较敏感。而且也喜欢追赶潮流?
是    -去第21题
不是-去第22题

21.偶尔会想去看海的冲动?
是   -你就是B类型
不是-去第22题

22.你在外过夜有认床的习惯吗?
是    -去第23题
不是-你就是A类型

23.喜欢一个人享受泡泡浴?
是   -你就是D类型
不是-去第24题

24.觉得拥有一个蓝颜OR粉红知己是很重要的事吗?
是    -你就是C类型
不是-去第25题

25.想学架子鼓多于想学小提琴?
是    -你就是D类型
不是-你就是E类型




A
你本身就是一个较乐观开朗的人,和谁相处都很‘在行’
即使在陌生的环境里,你也能和别人谈到一块。你之所以这么吃得开,
是因为身上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闪光点,你即能发现别人身上的长处,
又能轻易忽略和原谅别人的缺点错误。所以在你眼里,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乐趣。
你可以针对不同人身上的特点来进行交流的话题。

B
你身上有着很强的‘融合力’
不论和什么类型的人,你都能相处的比较融洽。除非对方对你有着对立的态度,
否则人缘很好。你交朋友比较看重感觉,只要看对方比较顺眼,再加上有共同的语言的话,
那你就会和对方感情好得没话说。而且你的个性综合,比较容易理解每个人得态度。


C
你是个比较低调得人,并不喜欢那种五湖四海都有着泛泛之交得交友模式,
你也不会一见面和对方打得火热,
因为你是属于‘慢热’型的人,需要时间来让对方慢慢深入了解外表冷漠,
其实内心似火的你。你的朋友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每一个人都称的上可以推心置腹的知己哦!


D
你的个性多面化,喜欢热闹,害怕寂寞,所以你的乐趣之一就是交友。
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你都会很乐于去认识,所以你的朋友很多都是最初的朋友的朋友,
最后变成了好朋友。心思简单而且乐天能侃的你,人缘还不错,大家都蛮喜欢你这样一个
‘开心果’的说。


E
你在交友上有着自己的原则,
并不会滥交朋友。对方的素质,兴趣,爱好,都是你的考虑条件,因为深知‘近朱者赤’的你,并不想误交损友。个性比较冷漠的你,坚持着君子之交谈如水的原则,
所以你对所有人的感情程度差不了多少,是个内敛的人。



------------------------------------------------------------------------------------

呼呼,终于完成了。
当我看到着标题就爱上了
我也好希望我拥有很多的朋友
非常的盼望!!
因为
.
.
.
I LOVE FRIENDS!



Photobucket

25 comment:

◦ Ling Li ◦ 说...

我是B 类型的^^
还不错下..

W.Ning 说...

我是B得~哈哈

Celestine 说...

我是A型的~
感激你的测验~^^

Nana 说...

我是B型的^^

Sydney 说...

我 也 是 B 型,几 准 一 下~

小步 ♥ 说...

我是A类型~
你的文章我都有用心读啦^^

Didy ♥ 说...

我的B的
我觉得蛮准的 ^^
谢谢你的分享啊 ~~

x)  说...

我是A型的~哈哈 xD

♥婷笨蛋♥ 说...

婷是B型的
蛮准下
嘻嘻

Jiaxin 说...

哈哈,我是A型 ^^

槑 ;目 说...

藕是A型的吖
可是藕不是很乐观涅

Hobbit Shire 说...

我是B型呵呵。
蛮准下的说^^

Babe-yuki 说...

我是B型的.

融合力?

呵呵 ^^

谢谢分享. :]

caster 说...

我是D,觉得很准下
我是很怕寂寞的~

✿Qiaoxuan Lim 说...

耶~~~
我是A型的~~
很準~

【EmbeR】 说...

赫赫~ 我是A型呐!
还蛮准的! 玩了很多的心里测验都说我很乐观开朗! 可是开朗不代表坚强呐! >_<

labichan 说...

我是 AAAAAA 型 ~

XD

加加❥ 说...

我是A~~

xianzi 说...

第一次来留言=]
我是B型~

• чuan чuan • 说...

因为想忘记过去哦^^
对一些东西失望了!!
对啊!
我滴bibi要开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噜
我们一起来抛开之前的不愉快,好不?
也想念你呢O(∩_∩)O~~

Yu's 说...

i am a type d..
thx to ur post...

×××Olivia××× 说...

我是D也~

窮光蛋市長 说...

我是B型!太高兴了!哈哈……^^

вiвi ❥ 说...

谢谢大家乐意玩我的测验呐^^muack...

╰ хiии しiə ╮ 说...

wa shi "A" ge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