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16 ❀●..无照贴..●❀




對不起啊 ,遲來更新了。剛才突然下起大雨,雷雨較佳。
好突然的一場雨,屋子都跳電了几次。所以电脑被逼关掉,我还是在更新的路途呐 =='''
现在停了一滴也没有了。哎哟,好奇怪的雨!! >.<






说说今天好了。
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无聊啊这一篇
因为没有照片,废话多XD
今天下午去dear那邊了,
幫姐姐弄video maker  ,終於完成了吶
*video maker 是把照片和歌曲連接成一個video
.

過後陪dear媽咪她們去買些用品。
dear明年是upper 6 ,所以還要去買校服呵呵。
由於今天是假期嘛,馬來人的假期,他們超級多假期的啦 @@
街上超多人的,都是馬來同胞,人挤人,而且马来人的香水很浓,hoh!! 闻到都快溺毙了啦
接下來我們就去紅茶古吃chicken chop 哈哈 (吃了很多次)
我們4個人都是同樣吃一樣的食物 XD
烦着要打包回去給dear爸爸他们,时间还早都还没有开档口,
dear就是没有耐心啦!一下就发脾气了! lol ,最讨厌那样啦,出来开开心心嘛。
真是的! 弄到我也没有心情了。过了一阵子还问我‘做么啊’。
臭人还敢问我什么事那么没有心情,就是你啦!!!
最後还是打包3份的chicken chop 給dear爸爸他們
總共吃了7份的chicken chop 呵呵 (沒辦法實在太好吃了 嘻嘻)


.

吃完,就回dear店囖
chicken chop 給dear的爸爸一两口就吃完了呵呵,肯定不够饱吧XD
原本去叫菜吃的,被我拒绝了,就去吃chicken chop 呵呵 。对不起啊! ^^
饭后甜品,dear妈咪弄的'大菜糕'。
荔枝milo口味,呼呼!我最爱大菜糕啦,可是不可以吃太多啊。
因为姨妈还没有走啊,很凉的食物尽量不能吃多妈咪说,所以很听话,吃了块就不要了呵呵
过后,大家坐在一起,
大家一起談天,有點紧张 @@
dear突然问我
盈,你喜欢洗厕所吗?
(当时dear一家人都在哦! )
我: 谁会喜欢洗厕所哦 ?
当我回答后,dear爸爸误会我,说我不愿意洗厕所 ? 还'蛤'到很大声
我的意思是这世界上哪里有人会喜欢洗厕所啦!
都是臭dear啦! 问这些无聊的问题!害我被误会。
谈了一小时多吧。
9.00pm
要回家了。


.

今天肚子隐隐约约的痛,没有像昨天那么严重了,
大家我应该找到工作了,等我成功了就告诉大家吧 =)
这一篇有点郁闷吧呵呵,对不起大家,没有好的节目让你们欣赏 呐
好啦 亲一口啦 muackzz !!
                                     

Photobucket

16 comment:

Hobbit Shire 说...

很常看你提到你的dear嘞~
可是好像没看过你和他的照片…
还蛮想看看吶赫赫。
你很挑食啊~ 不吃菜要吃肉…
我也很喜欢吃燕菜糕^^ 冰冰凉凉的~
荔枝或红毛丹口味的就更赞!

大小姐:) 说...

是咯·~
被看过你和你的dear的pic哦???
erm~~
跳电啊???
你还开??

✿Qiaoxuan Lim 说...

感覺得到妳很愛妳的DEAR哦~
還弄VIDEO~
好有心思哦~

вiвi ❥ 说...

蔚- 我没有挑食啦 ,本来去吃饭叫菜那些啊 ,吃闷了,更何况dear姐姐妈咪都还没有吃过啊才带他们去=),对对我爱凉粉XD

呵呵我你们想看哦 呵呵 。不要吓到哦XD

вiвi ❥ 说...

超级无聊大小姐- 呵呵。有啊之前有,可能你们还没有来这里吧. 我会放一张呐嘻嘻,可不要吓到哦XD .对啊,可是现在已经恢复正常啦,而且一滴雨都没有了 =='''

вiвi ❥ 说...

筱茵- 没有啦。那个video写帮姐姐(dear姐姐)不是我自己的。

Babe-yuki 说...

你們很甜蜜叻.
哈哈.

祝你幸福. x)




對不起。很短的留言。 T^T

匿名 说...

不会闷啦,呵呵
够力啊你的dear
问你喜不喜欢洗厕所
哈哈,你们都很可爱~

祝你跟你的dear幸福~
还有啊,男生都是这样的
有时候是他们弄到我们不开心
他们自己却傻傻还不懂XD

Welby 说...

吃那么多chicken chop @_@
昨天我也有吃黑胡椒铁板鸡扒

вiвi ❥ 说...

yuki -没有关系啦 =)
谢谢你的祝福。

вiвi ❥ 说...

siew- 就是啊问这些无聊超级无聊的问题啊。去问10个10个都不愿意啦。男生就是什么都不懂,有时还装傻扮蒙XD

вiвi ❥ 说...

BiBi -人多嘛 7个人所以7份囖 =)
我也是吃黑胡椒呐^^

caster 说...

你跟你的dear看来很甜蜜的说哦~
你的dear是有心去玩你的啦~哈哈
话说我当然也不喜欢洗厕所嘛~
想问大菜糕是什么来的~
嘿嘿~我对食物很没有常识的~

вiвi ❥ 说...

yuncas - 凉粉你懂是什么么 类似的甜品 =)

加加❥ 说...

羡慕你跟你的男朋友>_<
很sweet~~<3
7份chicken chop~
哇~应该不便宜哦~
哈哈~~

♥ 诗淇 说...


你跟你的dear很幸福
這樣就好了啊

簡單就是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