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4 ❀●..你们SPM的最后一天..●❀

下午12点,回来了。
马来同胞今天是算SPM的最后一天,
而我们华人呢,下星期还有最后一科华语等着我们去考 。
再熬多一天吧! 加油!!!




考完试,要做什么?
我很想跟jimuii一起去放松!!  (没有可能了 T.T)
很想去狂购物!
很想去玩个疯癫
吃,喝,玩,乐!!  非我莫属!





时间过的很快,
是时候改变自己的环境了。
我肯定是继续念书了,若出来工作,工钱就是没有那么的高,
现在社会上就是要文凭,来吃香。

自己即将转进新环境了,
认识新的朋友,
会在这段时间相遇到真正的友情?
是否会得到一段美好的回忆?
将来会出人头地?
遇到多少的挫折与困难?
这一切一切都是未来,无法正确的断定。







晚上与家人去
关丹花园小食中心



吃'瓦煲鸡饭' + '猪肠粉'
那边的瓦煲鸡饭超大碗的,
呼呼,很饱很饱。







如何换背景


上一篇,給大家的背景web
很多博友都不知道怎么更换
我就在这里简单的教哦


1.*首先选你们喜欢的背景
copy 红色框框里的URL



*如下





2.*只copy 下面的code






3*接下来去,edit HTML (修改html)
把步骤2的code paste 在红圈圈里




4*完成^^
Photobucket

4 comment:

匿名 说...

哈哈,我是沙发~~
毕业后出外工作哦要小心~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放心吧,肯定会遇到一个好的朋友的~
但有些呢还是要提防~

谢谢你的教学~
我下次要换背景就方便多了~

вiвi ❥ 说...

siew - 呵呵 你誤會了吧我去念書啊,還沒有去工作啊呵呵。
我會小心^^


不客氣。^^
謝謝你留言XD

沙發?hehe.有禮物。要什麽禮物哈哈

匿名 说...

没有误会,我是说你读书后不是去工作吗?
到时候也是要小心啊,呵呵~
不客气~
礼物啊?哈哈~
抱抱一个,哈哈~

вiвi ❥ 说...

siew - 呵呵原來是我誤會哈哈。對啊。會記得你說得,小心^^.

mm..mmm。。muack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