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13 ❀●..跳出去..●❀





昨晚下了
一场倾盆大雨
好冷好冷 @@
不要感冒就好 =)

.




今早依然一样6.30am 起床
到了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到我班等时间过
准备考美术。

*我班



8.00am
进考场,开始美术
3小时的时间。
开始动笔,
画出老弟給我的草稿
但是草稿就是不能拿进去啦
可是偷偷看哈哈XD (xu.....小小声阿)
画来画去都不像老弟那张啦! >.< 画画没有天分!
最后还是画到60%相似度哈哈
9++就走人了






*学校范围








告诉妈咪11.00am来载我的
可是9++我已经出来了
call妈咪有没有听
就叫dear来载啦,特地来载我哈哈 对不起 
回到家就上网啦嘻嘻
好久都没有开FS了
之前一直在更新,要Verify才能log in
所以开了新的一个户口,之前的5个户口没有了 ◑﹏◐
今天顺手开来看看,已经改成新一番新鲜感了。














晚上跟dear出去
看一套由周星驰监制的《跳出去》,
电影讲述的是周星驰最拿手的为梦想奋斗的小人物故事。
“星”味十足的演员组合和搞笑情节,一定会给你带来难忘的观影感受。





这是一部励志的电影。
故事讲述一个热爱跳舞的农村少女(张雨绮饰彩凤)
自幼丧母,一直由习武的父亲抚养成人,
后侥幸在应聘女工过程中突围而出,毅然从乡下来到繁华热闹的城市---上海闯一番。
彩凤呆在工厂里干活,但一直没有放弃自理想,
不久,她更找到在跳舞学校内兼职搞卫生的工作,
并能一边工作,一边偷师学跳舞。
而她寒微的出身带来跳舞学生们的肆意戏弄,令她意志消沉。
但在偶然机会,她得到学校跳舞的老板(立威廉饰朗)的欣赏
让她正式加入跳舞学校,并与郎开始谈恋爱。
其后,郎正式让她加入跳舞比赛,可惜在跳舞大赛前夕,
她却因与郎的误会,一度失踪。
后经老父劝勉,并作出精彩的舞蹈演出,令观众欣赏。
最后,彩凤亦在追寻舞蹈的路途上找到真爱。



*村姑带着汗毛



*城市里的彩凤



*这部戏里的配角,超搞笑的




推荐!这一部喜剧!…………^^


ps:
dear 明天后天两天都不在关丹呢。呜...呜
告诉你们啊我已经看完宫心计 yeah !!^^
哇三好的女儿跟她小时候一模一样的脸孔
更巧的是牙齿也是掉了前面的门牙XD




Photobucket

13 comment:

♥婷笨蛋♥ 说...

婷来看你噜
我要看你那张画叻
应该还不赖吧^^
嘻嘻
fs真的变了好多
但噢
还是很闷的说><

加加❥ 说...

我今天才刚在报纸上看到这部戏~

呵呵~

很想看下~

加加❥ 说...

我今天才刚在报纸上看到这部戏~

呵呵~

很想看下~

вiвi ❥ 说...

婷 - 画画就是没有天分拉,喜欢设计照XD
fs对阿 但是一直找不到自己朋友==''

вiвi ❥ 说...

加加- 12月3号上映的阿呵呵 好看啊喜剧^^ 赞!

Celestine 说...

原来friendter已经变样子了~@@

幸好我中五时没拿美术
我的美术是极差的~哈哈!

вiвi ❥ 说...

对阿 一样博友说的很闷阿 >.<

我都不是自愿拿的哇 马来老师偏帮马来同胞让他们读account ,biologi 等 。让我们华人在后头! !

♥ L 说...

fs 虽然变了很多 ,
可是还是一样闷 ><

✿AиG3L✿ 说...

跳出去好看吗?好想看哦^^

вiвi ❥ 说...

L - 对阿 没有像face book 那么的热闹

вiвi ❥ 说...

angle- 好啊 喜剧来的 呵呵 赞! 要去看哦 ^^

♥shumun♥ 说...

如果我是你我会哭死了T.T
一看到即将要离开自己学校
T.T
呜呜=="

вiвi ❥ 说...

shunmun - 哈哈心是由不舍,但是没有会要哭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