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4 ❀●..林俊杰咳血 + 花木兰..●❀









昨天dear告诉我
JJ林俊杰因感冒而失声,咳血!
我第一个反应,就回答他骗人!
那里有啦!

.
今天就去反查了娱乐报
真的有叻!


标题:
林俊杰惹写遗书疑云
咳血失声搞失联



内容:
JJ在筹备新专辑的一年中,
遭遇咳血,失声,歌坛人生中一个重大的磨难,
原先只觉嗓子疲累,经过几次小感冒,却越来越严重
中间看过几次医生,医生说他需要休息,他也尽量注重喉咙的休养,
上台必演唱,下台了就下‘禁声令’
尽量不说话,直到今年春天他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前刻,
突然唱不出声音,面对3万人他突然一阵天旋地转,
感到绝望,经紧急打类固醇,吊点滴,他依旧尽全力演出,
但也促使他决定离开台湾,离开舞台,回新加坡老家静养,
在妈妈每天煲汤,JJ闭关的日子里,他胖了一点,喉咙也渐渐康复,
但内心竟有不同的省思!


.

JJ回想有晚把自己关在医院病房里,
手机关机,断绝对外一切联络,
连经纪人也不见,那时只觉世界末日到了,一度以为唱不下去,
一向自以为豪的歌喉消失了,让他深深绝望,
‘光是那夜就有一百天那么长' !


.


JJ部落回想这一段低潮,
还写下了:'这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我的遗书(touch wood)
只是感动了,希望用这股力量说出真心话。'
把工作人员吓坏,以为是遗书,一时找不到他,
还差点报警 ;其实JJ要分享——珍惜一切,就算面对末日来临
还是愿意防守一搏,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信念。


ps:
当我看到标题吓坏了,JJ竟然写遗书??
再往下读内容,原来不是! JJ一定要休养好自己身体!
谁是JJ粉丝阿,JJ的部落到底是哪一个阿? 我找到很多都是他的 @@
谁知道留言給我哦!

.

12月8日
JJ第7张专辑 第几个100天
即将发售! 我一定捧场!…………^^
永远支持你!!!














晚上8++
姑来载我,堂妹,两个弟弟
五个人,去ECM。



高层的parking 已经爆满了,
就到底层的parking场吧。
过后我们去买戏票,
9.55pm 的花木兰
給我的感觉就是不值得看嘛
没关系啦,就欣赏下XD






姑还没有吃晚餐
就去吃KFC

*两个很专心在按电话






12am
就散场了,因为我们的车parking在
底层。就到另外一个电梯下去,可是那边的门已经锁着了。
就返回戏院的那边电梯下去底层拿车,
那边一个人都没有,很静很静,
就一直叫我们快点走
一上车就锁着门,因为那么宁静怕有什么坏人
可是车的alarm一直响,
原因在哪里? 当时姑也不知道
就一直响,而且门都车门开不到,lock着了。
就有一个保安人员向我们方向走过来,
应该以为有人偷车吧,走过来看个究竟吧,
他看到整车都是小孩,那里可能偷车啦哈哈
就走掉了。可是车还是一直响
姑就拿起车的钥匙,按开门键,过后就变成原来了,
哎...终于弄好了,刚才就像我们在冒险呵呵。



过后在车上,
姑才想起,自己的车有电眼。
如果有人一上车就锁门,电眼就照射到有人,就响了
所以一定要启动了车,才能锁门。
刚才太紧张所以忘记了哈哈,因为姑是这辆车的新主人
还没有深深的了解它 嘻嘻。



接下来,我们就去鱼虾蟹吃东西
已经12.30am了,那边开始收档了。
大家都很饱,就点了一碗虾面



1点就回到家了。
晚安。





ps:
大家对‘花木兰’这3个字都很熟悉对吧?
相信你们都有观赏过卡通版的吧呵呵。
这次戏院上映的花木兰,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的不好看
就觉得这部戏值得一观。花木兰是赵微饰 。推荐!…………^^
我很讨厌copy cat
而且还要与我一样的东西!什么意思啊!
只会一直说我copy 谁谁谁! 自己也不是在copy!
请不要自己来认啦!  




HAPPY BIRTHDAY !
RURU ! muk....




Photobucket



4 comment:

匿名 说...

怎么了?是抄袭你了?
别理他们~别气哦~

♥Supeeer Cola 说...

真为jj捏把冷汗。
haiz..

花木兰好看哦?

вiвi ❥ 说...

siew- =) 没有什么啦 只是小小发泄 T.T
谢谢你留言muk...

вiвi ❥ 说...

cola- 对啊对啊 呵呵。。对啊給我的感觉是好看的哦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