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14 ❀●..蔡旻佑 - 小乖乖..●❀





BiBi有新歌推荐
之前已经有聆听到了,可是都找不到歌名。
在我第一次听是在我家收音机,就很喜欢了。
过后才知道是蔡旻佑的歌声
这首歌給我的感觉
旋律都很可爱,轻快的感觉。
在我部落可以听到^^





蔡旻佑-小乖乖




作詞:蔡旻佑 / 作曲:蔡旻佑 / 編曲:任中強




這城市依然在運轉
而我的腦袋 跳針 停不下來
有時候必須為你失去方向感
你說的偶像劇對白
任性了起來 誇張 假裝離開
連裝可憐的戲碼都演得可愛



像小孩無理取鬧
學朋友數落我奇怪
責備我太理性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抱一個
我帶你去體驗 電影裡的浪漫
一幕幕提醒我 第一次的感動
這樣就夠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親一個
在回家的路上 超幸福的期待
我陪你看星星 預言精彩未來
一定可以的 乖乖



騎機車隨性地轉彎
握住你的手 好像 特別自在
這一秒我會故意失去方向感



你說要我抱起來
感覺很呆卻很坦白
想照顧我的口吻
哎呀是如此可愛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抱一個
我常常在幻想 外星人的戀愛
像不像你和我 很簡單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親一個
我可以送給你 一首一首的歌
認真了就可以 變成幸福的人
一定可以的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抱一個
我常常在幻想 外星人的戀愛
像不像你和我 很簡單很快樂
這樣就夠了 我的
小乖乖 小乖乖 快過來親一個
我可以送給你 一首一首的歌
認真了就可以 變成幸福的人
更好的我們 乖乖


---------------------------------------------------



看了MV
一开始在玩FACEBOOK的开心农场呢呵呵。
故事从网上开始










Photobucket

14 comment:

♥ Clara 说...

你好啊
謝謝你follow我喔 ^^


這首歌我還沒聽過
我本身對華語歌比較outdated = =

不過我喜歡那首
寂寞好了 :D

多假多假多假~ XD

вiвi ❥ 说...

clara -
不客气不客气^^
呵呵我部落第一首就是拉.
呵呵喜欢英文歌吧? 我也是,最近都在听这首嘻嘻。寂寞好了?也是蔡先生作品?

♥婷笨蛋♥ 说...

好听好听
^V^
嘻嘻
寂寞好了也很好听噢
很伤感的feel

вiвi ❥ 说...

婷- 呵呵对阿同感!寂寞好了 ?没有听过阿呵呵

✿AиG3L✿ 说...

很赞哦^^谢谢介绍呢^^

вiвi ❥ 说...

angel- 不客气 。 蛮赞的^^

Ahbong 说...

♥ 我比较喜欢[寂寞,好了]
♥ 小乖乖的曲风 就像你 很可爱

啊卡 说...

en ~~啊卡也很喜欢这首歌,,,感觉很浪漫~~~蛤哈~

槑 ;目 说...

寂寞,好了比较忧伤的旋律吖
小乖乖比较轻快 好听~ ^^

вiвi ❥ 说...

kura- 寂寞好了好像很好听哦 ,很多人都喜欢呵呵。我可没有听过呵呵。没有啦你可爱点啦 ^^

вiвi ❥ 说...

阿卡-对啊 呵呵轻快的音乐,我喜欢。^^有机会看看mv 浪漫 XD

вiвi ❥ 说...

mii- 哦哦原来你们喜欢悲伤点的哈哈。部落变得很美了哦 ^^

槑 ;目 说...

对哝~
藕是走感伤路线的
哈哈 XD

可是都弄不到自己喜欢的样子..
你的比较美吖...

вiвi ❥ 说...

mii-哦感动我喜欢哈哈 。没有啊很美啊 很用心^^不明白什么可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