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28 ❀●..心情无法恢复..●❀

心情指數: ♥♥♥♥♥



到今天為止,我依然還是身處在不會覺醒的狀態中,
我像被拋棄在垃圾桶了的紙張,
紙上寫滿了字跡,
紙上的任務已經達成,
再也無需要了,但沒有狠狠的撕掉,只把它(我)放在一旁。

.

而我呢,不可以在一旁當著若無其事,
我鼓起勇氣去詢問過,一次又一次的,
可是答案都是---沒有任何让我满意的答案。
其實我早已知道答案,可是我逃避事實,
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過介意?
錯!人天生就有感覺對吧? 我就凭着这感觉!很肯定不是我在搞怪!
我自问心无愧,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们任何一个人。
为什么这感觉就是要降落到我身上?
真的不好受,以前与现在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从那一天开始,我的心情变得低落,常常发脾气!
明明不是我的错,就自己惩罚自己的心态。
为什么要自己折磨自己? 因为我很在意我们这一段感情!
不知何时,去哪里都与我无关
不知何时,变得透明,目中无我了
不知何时,我们渐渐疏远了
我很尽量的挽回,
但不能,也许我就是不起眼的一个。
我该怎么办?!

.

今天与博友小灵体
聊天,她说得对,我要感到幸福才对。
谢谢你会坐我真心朋友。
谢谢你告诉我许多。=)
很喜欢你这句: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很错误的让自己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也很介意别人在自己背后怎样讲,更生气的是很多人都喜欢玩弄你的诚意!

.


我是独生女,在家中就是一个,其实我有两个弟弟,
我很想拥有一个姐姐或妹妹陪伴我,但是没有可能了
弟弟是男生,思想还未成熟,家中是么有人肯听我诉说心事。
所以从小我的性格就比较静,不好听就说我有自闭症。
与我最接近的是网络,所以在这里可以写我的心情! =)
我觉得在我生活里我不可以缺少友情!因为我认为对我非常的重要,
绝对不能少了它! 它是为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不容许自己去伤害别人!
但,我不保证别人不伤害我。


我必须理解的:
不论是谁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总有离开的一天,这便是陌路人...如若缘分至此,又何必强求呢?顺其自然吧...一个人离开就会又有一个人来..上天是公平的..为他伤心难过,看看是否值得..在难过也无事预卜,不如放开..你会发现阳光世界还有无数人在等待你的友情...
人生中总不免遇上挫折,而且似乎总是逆境多顺境少
但是逆境给我们带来的除了失意喝痛苦之外,同时也给了我们毅力和勇气。
人为了生存,最后也是能克服他人眼中所不能闯的难关,这就是生命中韧力。


Photobucket

28 comment:

W.Ning 说...

嗯,BIBI,不要不开心~
还有我们陪你~

那句话真的很对!
【玩弄我们的诚意】

我也没有姐妹,只有两个哥哥。
但他们很疼我,我很庆幸。
不如,我当你妹妹好了?呵呵~

的确,人生中逆境比顺境来的多。
这我很能理解。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对吗?

我们一起加油!
GAMBATEH

【第一次给人评论,那么的长~呵呵】

вiвi ❥ 说...

婉宁 - 谢谢你啊 好啊好啊 你愿意当我妹妹哦呵呵 当然可以啊。是啊我就是不知自己哪里错,而抛弃的>.< 哎....

对啊 ,做好本分才是重要。可是有时需要朋友的呵护,关怀。不然我感觉孤单寂寞呢。

我们一起ADD OIL!!! ^^

是囖呵呵第一次看你那么长呵呵 ^^
谢谢留言muk....

W.Ning 说...

好啊~
以后我就叫你姐了~
呵呵

一起加油!
不要为那些无谓得人,自己不开心!

槑 ;目 说...

嗯··
当被朋友忽略了
心里1定不好受

即使藕们不常聊天
也不算友情 只能算网友吧
也许藕在你心中也没有1个位置
可是 只要你想讲 藕1定听

вiвi ❥ 说...

婉宁- 谢谢=) 他们不是无谓,只是我们没有缘分吧。

вiвi ❥ 说...

mii- 你是我朋友 博友^^ 有啦我最重要的是友情!也就是第一位囖呵呵。谢谢你愿意看我所写的 心伤 =)

槑 ;目 说...

你的每1篇藕都有看吖
只是..
1時遲了點看
想說的話都被講完了
藕就沒有留言了··
原本這篇藕也沒有留言的呢
都被講完了
赫赫

匿名 说...

不要不开心啊,BiBi~
每个成长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事~
同样的~
每个成长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朋友~

被忽略被冷淡的滋味不好受~
但是你一定要坚强~
不要理别人怎么想~
做好自己本分最重要~
他们不理你是他们的损失啊~
你还有其他的朋友~
更重要的是还有我们~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也很在乎很重视我的朋友~
但是相信我~
接下来的日子你就会遇到真正值得你去在乎关心的朋友~
不要难过了哦~
笑一个^@^

最后要说的是~
要坚强要勇敢^^
加油加油~

x)  说...

不要试着去挽留了
可能你不适合她们,她们也不适合你 D:

我也是独生女,不过你还有两个弟弟,家里还有些吵闹声(虽然帮不到自己啦哈哈)
网络是最好纾解情绪的地方 =D

不要介意太多,不要想太多,加油 =D

✿AиG3L✿ 说...

在部落世界里,我们就像兄弟姐妹嘛,我是家里的大姐,但何尝不也想拥有个姐姐或哥哥的,那不是我们选的,现在我们是家里的长女,那就得好好照顾弟弟妹妹咯^^

小步 ♥ 说...

不要不开心啦~藕们会陪你的~
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部落格留言,可是之前我都有看你的文章哦~我很不会安慰人的...所以不大会讲什么~

我家里只有2个弟弟,天天吵死了~

虽然人生中有许多逆境,不过我们都必须在逆境中学习,这样才会成功`

加油~不要为了那些伤害你的人而难过或自暴自弃,因为那样不值得...欣赏你重视友情的程度,我也把友情放在第一位~

第一次写评论写那么多字啊~加油!^^

вiвi ❥ 说...

mii - 没有关系啦 ,你会来看我写的我已经很开心了呢 谢谢你 啊 muk.....muakzz

вiвi ❥ 说...

siew - 被抛弃的感觉让我很难受而且,我坦白的问为什么。但没有一个站出来与我解释一切。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可能,知道了答案,对我不好。疤痕更加的深入,可是现在不上不下,我更是痛苦。>.<


人生就是有很多挫折吧,
哎....

谢谢你^^ 博友真的很好,会给一切的意见=) 爱你们!!=)



我要加油!

вiвi ❥ 说...

一片无聊的叶子 - 独生女真的很闷啊 。在家网络就是我的支柱呵呵。还有你们这一群可爱博友们,虽然没有见过面,没有正式了解过,但是你们給我的意见我会吸收!

我很重视这友情。
真的舍不得放手。好矛盾>.<
哎,需要时间冲淡一切=)

谢谢你^^

вiвi ❥ 说...

angel - 对,在这里我可以学会很多的。这里真的给到我温馨的感觉=)

长女不好当啊,弟弟打架,我阻止,还被打>.< 好虚弱的姐姐哦

вiвi ❥ 说...

x.ping -呵呵 谢谢你的驾临哦^^ 我也是两个弟弟 ,也是吵死。不是打架就那边喊喊,不然就来欺负哦 ,变成妹妹了>.< 无辜啊


很多难关要我们闯,现在我只是小挫折已经变得蹦贵了哎,我真的很重视这段有友情!但是,我的不到任何的回报,我只得到心伤的伤害。我真的不舍的这一切。


谢谢你^^ 的意见,我会聆听^^

槑 ;目 说...

開心就好吖
笑笑·· ^^

時間··
真的會改變1切

W.Ning 说...

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
我有事想问你哦~
呵呵

вiвi ❥ 说...

婉宁- 在这里不可以问么 =)

加加❥ 说...

不要乱想了 =)
我们不用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们~
我们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们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就好了~
太在意反而会很累~


其实我和你差不多一样~
自己在家~
平时哥哥都在外面读书~
我也是时常泡在网上~
你朋友还是爱你的^^

caster 说...

嗨~第一次到访,
我link你了^^

槑 ;目 说...

這種東西沒辦法強求的··
看了在非死不可的評論
藕覺得
也許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吧
而是
朋友間應該存在的東西 都不存在了
敲開心胸吧 順其自然

啊雨.C ♥ 说...

最近我也很不开心捏,但是这种情况可能是天生的吧,不需要逞强那么多的哟 =) 一起加油就好,你还有我们这般网友呢!

Nate River 说...

你要珍惜自己是独生女

有人是唯一的儿女,没有兄弟姐妹。

Hobbit Shire 说...

不好意思遲來給你留言了…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在朋友的眼中慢慢變得透明…
其實也不值得去挽回了吧~ 呃… 我也不懂該怎麼說~
希望你可以找到真心待你的好友…

вiвi ❥ 说...

谢谢你闷的意见 =)


可是,失去真的不好受!而且原来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只会体谅别人,没有人会体谅我。没有朋友真的不好过,真的很需要有知心朋友。

meizhi 说...

BIBI不要那么难过了拉...


其实你有我们,只要讲一声,我们陪你聊天聊到天亮,都没关系!


当你寂寞时,不开心时,请你不要忘记其实你还有我们.=)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第一次留言**

BIBI can be a friend?^^

вiвi ❥ 说...

meizhi- 謝謝你的留言=) 。當然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