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4 ❀●..草稿图..●❀







pendidikan seni 对我而言
是一科不重视的科目
在上个礼拜吧
已经拿到题目的一共有6题的选择
当时都没有仔细看题目
把它丢进我的file里,直到今天才详细的看清楚
靠!题目超级难啊,每一题都拥有它的难度!
我又不是画家,哪里找idea啦,上网? 翻查过了,都没有我所要的! (气死)!
明天怎样画啊,绞尽脑汁一定要想到办法!


灵机一动呵呵
想到我家的老弟可是画画最厉害的一个
就拿着白纸及题目纸向他请教。
告诉他全部题目的大纲
再翻查图画字典
最后的决定选了第6题的题目
是画一只鹿在湖边喝水,周围都长满了小树木





找齐了质料
开始画草稿給我了
画了一下这张給我






.


在我要求之下又帮我画了第二张草稿
那只鹿在放屁呵呵 你们看不到吧XD





一下就完成了
不用怕明天不会画咯!
明天11.00am 就可以回家囖!呼呼

.

下午dear拿来了pendrive給我
里面当然是我最爱的电视剧!
宫心计!呵呵
知道很多博友都已经看完囖!
自己已经落在后头了嘻嘻 (喂。不要笑我哦! 我一定会看完的XD)






ps: 最讨厌啰嗦的人囖!
.
22DECEMBER !
shopping!!
I LOVE IT!



Photobucket

4 comment:

Kahman 说...

沙发 =D

话说我很讨厌美术这家伙 _ _""
明年form 4也不会拿美术 x)
呵呵
加油啊 ^^

话说宫心计好看 XP

✿AиG3L✿ 说...

画得还不错嘛^^宫心针我也看完了^^

вiвi ❥ 说...

小敏 - 呵呵 谢谢你来留言 要常来噢嘻嘻
我也不想拿的 ,是老师不给我们选 ,就把我们华人丢去美术 没有变了 T.T

呵呵对阿^^好看

вiвi ❥ 说...

angle - 哦哦嘻嘻不打清楚^^
yer...全部人都看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