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12 ❀●..摆脱郁闷..●❀





最近很少待在家,不是跟姑姑出去,就是和dear了
就是超想与朋友出去啦,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

再过多几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啦!
也要开工啦,算是第二次做工罢了呵呵
所以呢上网的时间就很短囖 T.T
大家不要忘记我哦,要摆脱家里的郁闷啦 呼呼 !!

.

下午,dear载我把电话扮美美
在我即将做工的店吧呵呵
效果啊,蛮满意啦,可是一定很快就要换囖呵呵
因为只要粉红色的XD









ps:
我终于下载到XDO啦!!! =)

Photobucket

12 comment:

◦ Ling Li ◦ 说...

最近都很少看到你POST..
期待你的下一篇..
做工了难免会忙一点..
要多休息啊~ 加油!

大小姐:) 说...

haha ~~
是咯~~
最近很少看你post了~~
帮电话换美美哦??

вiвi ❥ 说...

ling li- 我都还没有开始开工啦 >.< =)

Jiaxin 说...

加油哦 =)

電話很美麗。呵呵

вiвi ❥ 说...

超级无聊大小姐- 懒惰了>.< 。 对啊扮美美XD

顏琳妮 说...

做工很累哦...要注意身体健康哦~~在家里真的是很闷...囧..电话设计到很可爱哦..还是一句话>照顾身体...^^

caster 说...

手机很bling耶^^

✿AиG3L✿ 说...

你的手机好可爱哦^^我也想去弄弄^^

Nate River 说...

粉红色的外壳和闪亮亮的装饰,整体看很娇美。很漂亮。

你亲手弄的么?

Yu's 说...

你的电话很漂亮...
+oil+oil..
祝你工作顺利!
^^

Wendy ♥ 说...

电话很漂亮><
XDO恭喜你下载到了XD

Babe-yuki 说...

你的电话很美.
我喜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