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6 理想情人




收了朋友的一封信息,
今天是11月11日
1111
男女关系其实也有很多1,
1男1女
1心1意
1生1世
1天1点爱恋





夜晚的天空
我的目光总是被夜晚的景色吸引
出现着----- 一闪一闪的星星
让我觉得夜晚不会黑暗孤单
因为星星会照亮我所要走的路途
不让我迷失方向 。总有你在我身边陪伴


总是把事情看得太完美
但是,
往往就是有缺口
觉得都是我一厢情愿
你就是不了解我
你总是想自己


今天一句 ‘够了’
心情变得一片黑暗
心,
突然告诉了我
今天就会结束了吗 ?
心,
就是痛。
我可以非常潇洒的說出心底话
但是,我不能潇洒的离开你。
你在我身边的 就快要离开我了吗?



为什麽总是愛把事情
推去第二天处理?
难道你一点都不在乎吗?
为什么你总能解决你自己的困难
为什么就是解决不了我们的难题
为什么总爱逃避?
逃避真的能解决一切?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你对我說
没有快结束。
一起那么久了,我对你怎样你该懂
我有有喜欢你,今天,明天,后天也是一样
风雨不改。只是要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我说的都没有假真心话。我把你当成女朋友。
那么疼你 ,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你开心。希望你明白我的心


可能我想太多?
但是那种感觉写不出来到底是怎样
我只能对你說
对你的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
而生命里最舍不得,藏得总是最深,
且不让人知道。默默在我心里藏着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好想知道你的理想情人
是属于哪一类的人 =)
不想过着孤单寂寞的日子!绝对不要!
因为被人遗弃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喜欢
就是喜欢幸福的感觉
总是让人陶醉


无论如何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
交給你保管!




若是有缘,
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
若是无缘,
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强求,
就让一切随缘吧









6 comment:

Unknown 说...

dont think so much..
let it be..
haizz..
wat is love..

вiвi ❥ 说...

u are?? 1st time see u ^^nice to meet u =)

wat is love??
赫赫 你不懂么

Unknown 说...

love is blind..wakakaka..
make us sweet n make us hurt..

вiвi ❥ 说...

爱情是春天的雨。被爱情滋润过的地方总是显得生机勃发,每一丛杂草都娇艳欲滴,每一棵树苗都婷婷玉立。当春天来了,爱情的雨滴就象珍珠,总是串起又散落,当春天走了,爱情的小花不是结果就是凋落。

爱情是秋天的风,当爱情走了的时候,就象风沙吹过原野,到处一片枯黄,留下的只有萧瑟和惨淡,还有满目的苍凉。秋风扫走的是已经枯黄的枝叶,留下的是坚强的生命枝芽。在下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当春雨滴落,当春风拂过,世界便又重新苏醒,生命的嫩芽又将重新挂上绿色的枝梢。

爱情是飘着的云,总是飘浮不定,来去自由,变幻莫测,一会将天空装扮得绚丽多姿、晴空万里,一会又乌云压城、风雨满楼。天晴的时候,云很少,人们看到的是云的爽朗;天阴的时候,云却很多,人们看到的是云的暗淡。天上飘着的云总是很多,很灿烂也很美丽,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真正属于你的却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并不总是晴空灿烂,万里无云。当爱情的云彩开始改变自己颜色的时候,就是天气和心情出现变化的时候。是着凉感冒还是心旷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够理解和把握。一时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难就难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爱情,永远留住爱情的颜色,就需要对天空的理解,对云彩的热爱,对乌云的包容。

爱情是醇酿的酒。盛在瓶子里的时候,晶莹剔透,流光溢彩,让人心仪。倒在杯子里的时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让人心动。喝进口里的时候,酒掩去了一切虚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涩涩的真实,辣辣的,苦苦的。没有喝过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没有醉过的人不知道酒的浓烈。有颜色的酒外表华丽,更能诱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过后回味更苦,很快就会忘记;没有颜色的酒外表朴实,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过之后,回味更甜,很久都不会忘记。年岁越短,酒越香;年岁越长,酒越甘。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固然可以,但这样是品不出酒的好坏,肉的美味。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爱情则需要一点一滴地去关爱,去呵护,去培植。酒喝一点可以强身健体,喝多了伤肝伤脾;爱情则不然,爱得越深,情越长,人越清爽。
爱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载的是每个乘客的生命和幸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没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动的时候江水也动,江水动的时候,船却不一定动。风平浪静的时候,船行平稳,两岸相对而迎的青山成为司空见惯,舵手的艰辛和伟大在船的眼里变得一文不值。波涛汹涌的时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坚定,才有船穿行万里的基础。沉浸爱河的人们往往容易湮没在对方的优点里,经常忽视周围的困难,眼里只有满目的青山,满怀的柔情;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没在对方的缺点里,经常夸大生活的困难,眼里只有满目的苍痍,遍地的荆棘。

其实,爱情说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搀扶,互相关爱,互相取长补短、安慰体贴。故事的主角,永远是饮食男女;故事的场景,永远是家庭与社会;故事的情节,永远不外乎一个男人喜欢上了一个女人或一个女人喜欢上了一个男人;故事的结局,不是悲剧就是喜剧,永远没有中间的道路

✿AиG3L✿ 说...

希望你会永远幸福^^

加加❥ 说...

1111是我朋友的生日~^^


祝你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