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6 wishing ...






前两天没有去学校
今天才甘愿去
因为很重要
老师派 SPM slip 給我们
也就是2009年11月18日当天
是必带的重要东东

.

一大早就去Bilik  Kejuruteraan
全体FORM5和FORM6都要到那边
听......校长penguin讲‘耶稣’


.


我的毛病 ‘肚子’ 痛
还是越来越痛
妈咪啊 我要如意油 (是一种baby搽肚子的油 辣辣的凉凉的舒服

.

过后开始排队跟老师们握手
还记得PMR的现场
都是落泪的
今天也不列外吧
连jimuii都哭 了
级任老师抱我叻 呵呵 (没有值得光荣 =)只是觉得要离开这里的时间愈来愈短了)
在这学校已经有5年了

.

在大家排桌椅的感觉
SPM就事实要到了
好紧张好怕哦


.

wish
all the BEST in spm and stpm






今天 :

被冷落的感觉很不好受>.<
就像被遗弃了的东西
心里总是不安
是我想多?还是我太在意?

.

对自己有点矛盾
总被冷落的是我
我哪里出现了问题? 我很丑? 我哪里不顺眼?
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总总的问题都此刻出现在我脑里。

.

我不想失去
任何我现在拥有的
被遗弃的感觉
就像迷失了方向
个个就是看我不顺眼的眼神
总是让我有不好的预兆。







6 comment:

●•○ReneeResiliency•○ 说...

gd luck in ur spm o^^ all the best!!u can do it,gambateh !!

вiвi ❥ 说...

renee - thx ^^ =)

槑 ;目 说...

GamBaTeh~ ^^
努力k 书吖~

啊雨.C ♥ 说...

SPM加油哦^^

вiвi ❥ 说...

thank for all wishing ! =)

leearbii 说...

加油加油加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