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21 教程 : 如何使你的链接像彩虹


教大家
如何使你的链接像彩虹一样





.首先到dashbord - layout - edit html
找以下的code
*按ctrl + f 的方式比较容易




.接下来就把以下的code
copy paste 到首步骤的下面即可





.最后就别忘了save 就完成了!=) .


简单的步骤希望大家都明白
弄到了就别忘了说 谢谢 呵呵


21 comment:

Celestine 说...

那个code有点问题
【\"】需改成【'】才能用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教学~
我成功弄到了~

槑 ;目 说...

诶?
这是弄什么5颜6色哒??

вiвi ❥ 说...

celestine - welcume =)

вiвi ❥ 说...

笨 - link 变五颜六色 ^^

槑 ;目 说...

]]<>/b:skin> 在哪里吖???

вiвi ❥ 说...

ctrl + f
找不到么??


在差不多下面的

槑 ;目 说...

找不到涅....

Aиdrea.L ♥ 说...

哈哈
我弄到了
漂亮的说~
谢丫^^
来我家看看吧
babykiss821.blogspot.com

【EmbeR】 说...

huhu~ this very nice.. copied.. hehe.. thx.. bibi

【彥莊】 说...

谢谢谢谢~XD
弄到了~

krystal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rystal ♥ 说...

thanks for the code ^^
very helpful =]
mind if I ask where you get your blog's background?
my blog- krystallvl.blogspot.com

Xinting 说...

谢谢... =)

Miloo ♥ 说...

弄到啦~~~谢谢BiBi的教学xDD

вiвi ❥ 说...

不客气 =)

匿名 说...

对唔住。。
耦还是卟荟弄。。

вiвi ❥ 说...

@匿名 那里不会?

xiiao yying 说...

请问layout是靠近那里的?
我找不到叻~

вiвi ❥ 说...

xiiao ying-
layout 是之前BLOGSPOT的形式,现在已经换新的形式~你直接去dashbord-design-edit html 即可哦~

ALLY LAI ♥ 说...

我那么笨
这个终于弄到了(:

【❤棉花糖❤】 说...

我还是弄不到~
]]<>/b:skin> 在哪里啊~?
ctrl + f
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