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11 送妳小小纪念品 



今天就一整天都呆在家

'发霉'



.


昨天我弄了张作品
嘻嘻 还不错吧?












想送一张照片給我的jimuii们呢
今天我从12.00am untill 3.00pm很用心弄了张照照
总共有10张jimuii的照照 而且要一张一张准备好 还有后面的背景用了不少的背景
还有不少的软件
电脑的screen都是我满满的照照
已经改了很多次 改了又改换了又换
以前都有弄过类似这样 但是没有什么满意 
而且以前的技术比较逊色
现在就尽力了 虽然不是很专业那种啦
但是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作品




*字型有点逊色呢
不大会弄 对不起没有下功夫在这里
想向专业人士请教XD













看来看去
拖了很久的时间
都不知道要怎样改啦
最后去了另个网站
改字形
觉得还不赖
就借用了 嘻嘻



登! 登! 登! 登! 2009年11月1日作品
新鲜出炉
*all jimuii like my edition ??XD hope u all like la hehe






呼呼 终于完成了我的作品
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谁会字型 可以传授你的武功給我XD
教我!! 教我!!
我很乐意向你拜师学艺 (呼呼 来到古代了)

.


怎样你们有感动到么>.<
一张照片而已嘛有什么好感动 对不对??
不要白费我心机嘛
要好好收藏哦 
我们毕业后就很可能会各自飞吧
到时这张就是纪念品囖^^




最后
今天我感冒了 伤风了
一整天只是在打喷嚏就够了 










11 comment:

匿名 说...

baka_mui:
eu realy yao yenq neh
edit pic vry lenq
aiyoyo~
wan eu b my edit pic thcer lea
walalala~

вiвi ❥ 说...

wah^^thx la ~ no la ~ i noob 1 >.< anywhere thx u xuan muii muii XD

槑 ;目 说...

照照还是很美涅..
超羡慕~
如果偶有你的1成就好了...


保重吖~
(配合你 回到古代吖~)
咔咔~

вiвi ❥ 说...

赫赫不要说到我那么夸张啦
受不起丫XD

赫赫还是谢谢你囖

好的好的
我会保重好自己的 =]

♥ 诗淇 说...

对啊 ~
是很值得纪念的照片 ~
=)

shirly 说...

nice o...^^
first time got all inside a pic..^^

вiвi ❥ 说...

谢谢啵啵…………^^

вiвi ❥ 说...

shirly - thank Q hope u all will keep this pic ^^ after form 5 i think all will do self thing lur .then i make this to u all and 纪念下=]

小虫 说...

mm...只是个人觉得字不够突出吧!
因为你好像已经把它的 opacity 调低了~~

字型没问题,是字好像变成可有可无~
能够弄到酱很不错了啦~呵呵

вiвi ❥ 说...

哦 本来不是要那样的呢 因为我不在这里做出特别的加工哦 haiz...

字型变成可有可无是我特地的
如果放成太明显 就显得整张照照 很满呢 嘻嘻

赫赫不是很专业拉paiseh ^^

还是谢谢你啦 muk..

槑 ;目 说...

真的有涅..
可以教教偶么..
偶真的很糟糕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