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9 部落改造篇




呼呼..
装修部落终于好了
最近爱上 米米饭饭
介绍給大家认识


他是饭饭






她是米米





不要看小他们
他们可有主人来创办的唷
pixnet的部落
里面有很多玩具哟
大家去捧捧场嘛
(在做广告么赫赫 ,不是啦就是觉得他们好可爱^^)





.


部落没有很大的变动
只是米米饭饭做了我部落的主题=)

.

为了配合米米饭饭的改动
banner图画也特地弄了个来配合
看起来就是不起眼的东东啦嘻嘻
算了吧..这样就够了呵呵





就到这里囖
BB..











9 comment:

leearbii 说...

你很會做banner哦 :)

很美呢 ~

我也很喜歡米米 XDD
很可愛很可愛 :s

✿AиG3L✿ 说...

棒棒棒~!!!

VanessaTWC 婉倩 说...

米米、饭饭
他们很可爱呐! <3
xDD

вiвi ❥ 说...

lee ar bii
- 这个banner 有点不满意
就是少了点东西耶 就是不懂哪里赫赫

谢谢你啦 ...


angle
- 谢谢谢! ^^



- 对阿绝配的情侣^^!

槑 ;目 说...

感觉有点空么?

那个音乐的
偶之前想弄
可是不懂哪里有那个xml 的涅...

вiвi ❥ 说...

笨 -什么空啊 ?? 那个player 是部落朋友教的 谢谢她赫赫

你去www.sougou.com
找你要的歌 过后按连接 copy url 放去你的那个player的 mp3网页 就可以咯 不会就来问吧^^

加加❥ 说...

米米饭饭很可爱^^

Belle Belle 说...

我可以问你要怎么换部落的背景吗?
我超喜欢米米和饭饭的~
之前看朋友换部落背景换了很久
好像很难换似的
希望你可以教教我
谢谢~

вiвi ❥ 说...

星子孟 - 你只是要换背景?

你到edit html
copy 以下的
paste在body 下面
url就放你要的背景


background-color:#ffffff;
background-image: url(HERE URL);
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background-position: bottom right;
background-repeat:repeat;
border-color:#ffffff;
border-width:4px ;
border-style:do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