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28 更新 =)





来更新咯赫赫
昨天没有更新到,现在就一次过更新2天.



•๑...14.11.2009...๑•




.刘海已经开始变回原形了
忍了一阵子,最后还是投降了。


算了吧。就叫dear载我去拉直



.就是这里啦 这两间店的中间
楼上的=)
姐姐介绍的




.第一次去,这里的价钱就是超级便宜
之前我去别间sallon最少要RM50 没有包剪哦
这里啊RM15 罢了呢 还是包剪的







.晚上去dear那边
继续我的宫心计,已经出到20集了

我只在10集,一半耶好慢哦 














•๑...15.11.2009...๑•



.下午跟dear约好去gaigai的
准备好了,就自恋啦啦啦...
=]




















.1++
dear来了
去了mega洗照片
4.11.2009的作品。一张RM1.50
至于大小就适合放进钱包的,比较容易收藏








.3.20pm
跟dear去了ECM看期待已久的2012
在部落上看见不少人都对这部戏的赞赏,使我对这部戏更有兴趣。
dear昨天已经去买了票。票的价钱一张RM10呢,好贵哦 >.<






.今天的戏院一样的爆满

幸亏已经买了票


.今天我们进了5号的戏院房
哇里面很大的,我们的位置是2个位的




.大家都对这部戏非常熟悉吧




.总时间是看了2小时40分钟
我得腰骨好酸哦,就是一直换方式坐。
再加上冷气很冷啊 而且剧情越来越紧张。
真的好刺激哦 ^^
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真的值得观赏



.过后我们去海边。
途中,dear妈咪打来了,要载她们去mega换衣服。
haiz...算了吧,跟海边没有缘呵呵 。
就去吃晚餐先吧。



.去了midnight
一间马来餐厅,它不普通的mama档
是可以算出名的一间
来张合照。XD




.点菜
看到菜单上的Tomyam 就很开胃了
就直接叫了 Tomyam Ayam
dear点了mi goreng


.菜来了 呵呵
yi...??怎么我的只是一碗Tomyam汤
怎么没有面丫?拿回菜单看看 原来那是Tomyam Soup


气死啦 。


.还要給dear笑场 
算吧 再点过=='''





.吃完后
呼呼超饱的啦,就去再dear妈咪她们咯
过后就去dear那继续追我的戏
怎知没有带到回来,明明就是拿了!
还是算吧 。


.差不多10点
就吵回家咯
赫赫 今天出了半天啦


.去冲凉,搞好自己的东东
就吃我最爱的蛋挞 dear刚才买的赫赫
超爱了!





呼呼
现在是凌晨1点咯
终于写好了呢。
要去睡觉囖
好累呐,
晚安 =)







28 comment:

Sh@r3n 说...

教我更新我的部落格,可以吗???

♥ Michelle Lim ♥ 说...

我也有去看耶..
我是在hall 6的
呵呵
2012很好看捏..
=D

剑魔.令狐冲 说...

最近好多博客都有去看2012
我在星期五那天看的=)

匿名 说...

at schl on9 ,
cant type chinese , paiseh arh ~

2012 nice :D
so real ~ xDDDD

long time din saw ur picha ady ,
hohos ~

SPM karyao ~

Lee Ar Bii

BiBi 说...

呜呜T^T
那时要去看,可是没有票了~

вiвi ♥ 说...

sharen -什么意思啊?? 弄美部落?

вiвi ♥ 说...

michelle lim - hoho.你也是关丹的啊 >.< 赫赫 怎么没有看到你 XD

вiвi ♥ 说...

剑魔.令狐冲 - 呵呵对阿 全部的评语就是赞!=)

вiвi ♥ 说...

lee ar bii - 赫赫没有关系呢 ,对阿因为头发实在难搞啦 。就没有心情拍囖。
不美不要介意哦 ^^

.2012 超好看的啦赫赫
又冷又腰骨痛但是又很想看啦 真的无可救药赫赫


好^^ 我一定会!!!!!!

вiвi ♥ 说...

BIBI- 加油哦 一定要抢到票呐,因为真的超震撼 XD

Cnt102 说...

你的生活过到很棒噢
^^
跟你的男友好甜蜜噢
要常写^^

lonelygir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加加❥ 说...

我还没看~
我还没看~

>_<

﹏笨咖·мïï..♀ 说...

藕买不到票涅... T.T
1早就卖完鸟...
呜呜呜。。T_T

✿AиG3L✿ 说...

很sweet哦^^

вiвi ♥ 说...

cnt102 -谢谢=) 呵呵 一定常写的

вiвi ♥ 说...

sharen - 要弄什么 ? >.<

вiвi ♥ 说...

加加 - 一定要去看啊 呵呵 =)

вiвi ♥ 说...

笨 - 呵呵提早买 =) 赫赫真的很多人看啊 爆满

вiвi ♥ 说...

angle - 没有拉>.<

♥ Chris 说...

哈哈 超想去看的呢 可能我会星期三去看 ^^

вiвi ♥ 说...

chris -看到部落的朋友都写好 吸引到我家的chris 了 呵呵

Sh@r3n 说...

我想弄美它的背景

вiвi ♥ 说...

sharen - u go photobucket seach u wan de background or google.if cant then tell me

Sh@r3n 说...

kk,thx!!!

Sh@r3n 说...

bt hw to change???

Chris 说...

哈哈 吸引到噜 但是Bibi的样貌吸引我多一些^^

Kelvin 说...

haha, the movie ticket still acceptable rate la.

in singapore the ticket for a weekend movie is S$10.50 (RM25).. super expensive.

sometimes I go JB city square to watch movi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