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8 再次改照篇


今天是11月的第二天囖
搬来BLOGSPOT的日子是2009年9月1日
已经有3个月了
每一天都很准时来写我的每一天

刚开始对这里陌生直到熟悉这里的一切



.



每一写出来的文章
都很期待你们的留言你们的评论呢
几时才会突破20封啊嘻嘻  ( 贪心点了吧   >.<)
愛上你们的留言 了呢 哈哈
但是最近的评论都在增加

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支持



.



好啦回来我的今天了
今天过得平凡
一天都觉得肚子隐隐约约的疼痛
预感小红要来找本小姐了
回到家不出我预料 
小红真的来了呢 
肚子越来越 !!!!





*注意字型 
比较亮.就对字型超级的不满啦哎哟
安慰下自己改亮了点 (真难服侍的大小姐==)




*before









END
Spm still got 16 days >.<
so scared !!my last EXAM 







8 comment:

chris 说...

字体靓靓啊
没有不满意
哈哈
什么是小红?

вiвi ♥ 说...

谢谢
月经..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haihai...
我来了。。
你的blog为什么会有那么多cartoon的啊。。

вiвi ♥ 说...

欢迎欢迎 =] 什么cartoon????hehe

C a t h 说...

wuu..

got look better wor..

nice nice..

coz all of us inside..=)

вiвi ♥ 说...

^^thx hope u all will like my edition =] MUACKZ

﹏笨咖·мïï..♀ 说...

这样真的有比较好看涅..
厉害厉害..

有吃那些止痛的药的么??
听说好像挺有帮助滴..
可是偶没试过

哈哈~
20封~
加油加油~
偶会每天来留滴~
GamBaTeh~ ^^

вiвi ♥ 说...

赫赫亮一点罢了呢 XD 谢谢你


没有啊 就只是給它痛>.<


哈哈对阿
谢谢你的支持=)
m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