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14 期待已久的今天 







下午1++
就出去了
今天是港星来到关丹ECM
当然要去捧捧场 嘛 
马德钟 Joe Ma - 富贵门 ,
陈敏之 Sharon Chan - 富贵门 ,
谢雪心 Tse Suet Sum - 宫心计 ,
郑嘉颖 Kevin Cheng - 宫心计 ,


.


还有的是其他艺人

涂富祖 - ASTRO新秀大赛2009 (第四名)
曾洁钰 -
-ASTRO新秀大赛2009 (季军)
-2009年TVB全球华人新秀大赛 (冠军)
-金麦克风大奖
-完美钜声大奖
天翔 -2006年ASTRO经典名曲 (冠军)
方爱凌 -2008年ASTRO经典名曲 ( 冠军)


.


去到
parking 已经FULL!
就兜兜兜 ,找到了不过不是parking , 就随便啦呵呵



.


里面已经
站满了人群 , 1楼,2楼的走廊也排满人群
哇靠,迟大到了 ==''
就随便站吧
港星3点才到 就由其他艺人表演



就放了一个video =)







.



2.30pm
艺人们都表演完毕了
大家都在等港星的到来
主持人说他们在MEGA ,来着这里
当时的人群已经满满了!
已经喊了好多次 以为来了 最后还是白喊
大概就是喊了 4,5 次吧


.


3+
终于来了
但是我已经逃出人群中了
我被困在里面实在难以呼吸
而且全部在往前推 ,要死了啦!!
就顶不顺自己走掉 ˋ﹏ˊ


.


走上去了楼上
只是听到一直喊喊喊 (明天一定没有声音了吧 呵呵 大家记得喝凉水^^ )
从高处拍下去
这只是一部分的人罢了
我看全关丹的差不多全部华人来到这里
毕竟TVB演员第一次来到关丹











过后看到3个jimuii
在我对面 呵呵
就过去了
就要走下楼咯 在走着时候看到那些人
有的在店的门口 站着椅子 , 有些站在休息椅子 ,更危险的站在trolley 上 (还是成年人)哈哈全部已经疯狂了 不顾自己的形象了 XD
看到了马德钟 他实在太高了哈哈












撞回了dear
就一起走了
他的鞋子被踩烂
哇 他们好厉害啊 


.


过后就走人囖
回家宫心计
7点继续下一场咯
去MEGA看戏
' 扑克王 '
一部搞笑的笑戏 =)









8.15pm票
10.30pm散场了
本来去mightnight 吃晚餐的
夜了,明天读书啊
就随便打包了 






晚餐好惨哦在家自己吃 >.<
回到来搞定全部东西


.

今天出了一整天
超级累啦 还站了好久 ==
还是好啦看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其实也是一个人哈哈 




14 comment:

✿Qiaoxuan Lim 说...

哇~
你還趕到現場去哦···

вiвi ❥ 说...

对阿 赫赫 ... 香港明星啊 呵呵 难得 =)

✿AиG3L✿ 说...

哇·~羡慕你呢^^

вiвi ❥ 说...

羡慕?? 羡慕什么啊

leearbii 说...

哇哇哇 !
鄭嘉穎 @@
媽呀 ~~~~

做莫沒來怡保 ><

вiвi ❥ 说...

哇你也是一个粉丝呢赫赫
我偷偷告诉你
郑嘉颖 真人好黑呢赫赫
当天都很酷不出声
心情不太好吧赫赫


有机会的^^

槑 ;目 说...

诶...
偶也好想去涅...
很喜欢郑嘉颖下的涅..
唉..
呜呜。。

偶可以听的么??

вiвi ❥ 说...

呵呵 好多人喜欢他

听什么?=]

MeiFang 说...

飘过~
到访几次,最终我还是留言了,没有别的意思~

好可惜不能回家,要不然我就能过去看看这些港星,虽然你也只是说他们是个人,但也想一睹他们的风采,毕竟也那么难得,对吗?

真的第一次看到EC Mall那么多人,我在Facebook看我朋友拍的,真的够力哦~哈哈~

看了你前一篇,原来戏院在7号开了,我又听说有免费戏看,原来是下映了的戏,不过也不错~是否排队拍到乱?因为是免费,下次等我回家,我也要去尝试那边看戏~

Poker King好看~超废超好笑~哈哈~

Nice to meet you~^^

вiвi ❥ 说...

mei fang - 呵呵谢谢你要多来噢=]

对阿 也想看看他们真实的样子
在电视上一定有差别麻

对阿有4千左右
超级多人` 我快压扁了>.<

是阿戏院开了
我们都没有排队拿票呢
那些票时给装修戏院的人工去的
过后他们不要就给我们 刚好认识的 =]
呵呵 里面很大呢


你也是关丹哦?
呵呵回来一定要去试看呵呵

哇那个扑克王超级搞笑啦
赞! ^^


nice to meet u too^^
muk..

匿名 说...

这一天,我也是开心可以跟到那么迟。。。。muackkkkk...i missss u av day...non-stop..

匿名 说...

这一天,我也是开心可以跟到那么迟。。。。muackkkkk...i missss u av day...non-stop..dear..ark

槑 ;目 说...

你偷偷告诉Lee Ar Bii 的..

вiвi ❥ 说...

哈哈... 做么呢
不想令你失望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