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1 与你的相识





与你的相识
就是从我开部落的那天吧
我记得我自己找到了3column的template
自己研究HTML里的code是如何的。
在哪过程中,有不少的部落朋友都来问我,如何弄的3column,哪里找的?也包括你
我不想让你们弄得不成功,不想你们为了3column而伤脑筋。
用了不少方法为你们解决,我把我已经设计好的3column储存在一个file里
若你们需要我会send给你们,就直接copy paste就完成了。


那时候的你就是对blogspot一窍不通
请教我去多关于如何设计部落
你最基本的都不知道,那我就要求你给我你的密码,
让我好好帮你的部落设计成你喜欢的部落。
你哪里不会,我都乐意帮你,
你要照片我帮你弄,只要你开口问我我都没有不答你。


起初你就是对部落很陌生,
过了一段时间,到你部落看
你懂得了去多,加了很多的东西
部落的玩意你都会了。
但,我进到你部落,就好像进入了我的部落一样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啊,我在部落变动了什么,你就跟着变动
连我留言那的字都跟我一模一样。
我试着去问你,为什么什么都要跟我一样?
你的答案就是我还没有找到,我不要这个答案
我要一个让我满意的答案,但是那时候我都没有把事情说出来
因为每个人错的时候都有一次的机会。就告诉你不要这样了。你还说嗯。


又过了一段时间,
你还是一样的没有改过
甚至在你部落骂你
但我还是没有把事情弄大,就这样结束了。


直到最近
本小姐的心情就是欠佳! 原因是我生活中出了状况!
(再次声明;是我生活中的问题! 不关网上的事!)
就很想发泄自己的心情啊,但不想被某人发现,就把文章密文了。
当我开放这密文时候! 你就来我部落问我写的题目是什么意思? (语气就是感叹号)
还放了这些符号 $^&$#@!
想问问大家厚,那些符号是不是我们平常很生气放的啊?
当时我就莫名其妙的,满脑都是问号
因为明明不是在说她/他啊
为什么那么生气哦 ?!
还告诉我那些符号是不小心按到的
哇靠,不小心去按shirft键再按数字啊?  $$##@@!    按出这些符号都要按shirft + 1 2 3 4...的
你的不小心真的很不小心。=)


我已经告诉你很清楚了
我不是在说你,但你就是不相信我
自己不服气就在自己部落写我
写我死肥婆,像鬼什么的一大堆
我都没有计较阿! 还在msn问我还在生气啊?
你真的让我生气带惊喜,你的人是怎么了? 那么的可笑


人家说你是狗
又扯上我这里来!
喂,你的思想是怎么啦连自己爸妈都可以骂粗口
在我部落演示了各种角色来骂我
以为我不懂是你哦!


还有你与我一样的部落
我都没有跟你计较
反而人家还会说你为什么和我的一样
你反而回人家干你屁事
对啊不关他/她事
那关我的事吧? 那有什么可以解释? 也是找不到吗



从在网上认识你那天起
我都很好的教你,你反而那样对回别人
我啊竟然被比我小的人欺负
真的太可笑吧!
人容忍度是有限的,
因为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换什么你又跟着
反而我迁就你,处处去找别的
尽量不一样,喂!干嘛让你厚!太笨了




现在才知道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但是我就是那样啦>.<
说了那么久已经发泄完了
至于是谁
我就不说了,因为我还当他/她是朋友呢 =)
但,若他/她不爽自然就会在我部落骂啊或在自己部落骂啊
那就揭晓是谁了。(或许你不留link但是我还是懂谁)
请不要说我没有人情味哦
我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你机会
是你自己不珍惜,反而骂回我呢。
想与你做朋友,但是你不奉陪


Photobucket

1 comment:

Yu's 说...

看了你这一篇post...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恩..
酱说吧..
试着不去看他的blog...
不去理会她骂你什么..
因为他骂的不是事实..
你越反驳,
他就骂得越爽..
这样,就=益了他咯..
所以,
当它是一隐形的就好了.
酱日子也好过些..
你说她小过你,
那根容易解决,
当它是你的弟弟/妹妹..
弟妹们都是喜欢抄袭大人的所作所为吗...
所以,
别理酱多了..
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