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 SPM maths !




今天的数学2很有掌握哈哈 。
希望有好成绩!
谢谢dear的功劳muackzzZ....!
因为都是他在传授他所懂得知识給我,要好好谢谢他XD
虽然在教我的时候,说话严肃认真,一点都不像平时说话的他 =)


.


明天考pendidikan MORAL
要背熟36个nilai
erm...准备已经7788了。
明天考到10.30pm,就可以回家了。
这星期只考2天都很轻松!=)

*webcam stupid pic >.<''







有没有发觉我得部落,
有变动了? hehe...
之前去请教了部落朋友CeLesTine
如何把3 column 换去 4 column
因为突然有这个念头赫赫,想放自己的照片=)
至于为什么请教她呢因为觉得她是我的部落好帮手
什么都精通,只要你不会什么都可以留言请教,
乐于助人的celestine…………^^


celestine 部落网址 支持支持 =)



*加了右边的sidebar =)






ps: 今天很开心,数学都会做。

我剩下的考试天倒数5天!
希望SPM and STPM
的考生们,都顺顺利利 



Photobucket

2 comment:

leearbii 说...

4個column我覺得有點亂 @@

不過你最旁邊的sidebar放照片 ,
不錯的idea xD

數學會難嗎 ?

вiвi ❥ 说...

嗯,突然有这个念头,就请教了celestine=)
竟然成功了 。 呵呵

不会难 啦^^ 你那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