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12 SPMの第一天







.

今天是考SPM的第一天
哇靠!心情超级紧张啦!>.<

.

还是考最重要的国语
它不及格就没有的拿sijil


.

进了考场,
开了考卷来看
昨天所收到的tips
完完全全没有一个中 赫赫
但是还是会会下。 =)


.

过后11pm开始考SEJARAH 1
不用說就是不会做,
但是乖乖的有读完问题。=)


.


12pm就可以回家了
我出来考场她们已经不见人影了。
因为我就是唯一一个在另个考场考试。
就自己一个人走出校外。
或许在这8天里考试都是自己孤独寂寞的自己顾自己。

.

回家吃饭,
再读下
1.50pm就要回去报道,
她们都是一班来,
我就自己独行 ='(

.

2.00pm 开始考BM 2

.

4.30pm 完毕 。出到去也是空了 >.<
算了吧..自己走....




今天好累
考了一整天。
希望是pass了!>.<
明天还要来多次4.30pm
今天一天都在下雨
天气冷冷的
.....





Photobucket

12 comment:

加加❥ 说...

加油啊~~
放松心情考试~~

вiвi ❥ 说...

^^ thank Q

✿AиG3L✿ 说...

今天的历史我完全不会^^

вiвi ❥ 说...

赫赫 我也是 ! 那时候的时间真的难熬!>.< 不懂要写什么 纸张又给那么多 赫赫

Nana 说...

加油喔!
希望你会pass全部。
最重要是pass马来文和moral。

槑 ;目 说...

哎哟..
考试就多k书嘛..
还上线..

вiвi ❥ 说...

jo bb - moral ? 做么呢 ? 有什么用啊 但是我这科有信心 =)

вiвi ❥ 说...

笨- 赫赫 想念你们的评论嘛 哈哈

✿Qiaoxuan Lim 说...

那些TIPS 不能聽的··
每次都不會出的···
靠自己比較好~
你可以的~
接下來的日子繼續加油~
woooooooo~~~

вiвi ❥ 说...

平时的考试就会准 这次的可能就是保密阿 所以一点也不中=) 谢谢 我会^^

风满楼 说...

加油,Bibi......
放松心情应考,祝你金榜题名。

вiвi ❥ 说...

哇 谢谢你呵呵 过得去就满意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