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7 LOVE design pic =)

一大清早
被噪音吵醒
是后面家在装修 (叔家)
huh..最讨厌有人装修的咯,吵死呵呵。

.

今天又手痒了帮了Bii
自己主动向Bii要照片呵呵 对不起 
edit了1张照片,可是自己多手弄了3张哈哈。
不要怪我,就是那么喜欢edit照片嘛。
可是要看心情啦嘻嘻





*个人很喜欢这张  






.

下午,
我,姐,dear
三人去ECM买东西
其实是来买我的东西
买什么 (卖关子先吧)
等我买齐了就会告诉大家XD

.

早上,都是有温暖的太阳
下午则是天黑黑。
今天改了部落的border colour =)和换了banner
感觉如何?? …………^^




[一棵开花的树]
























Photobucket

7 comment:

Belle Belle 说...

照片很美丫~你很会design照片~
你的部落格很美~
希望你和你的bii一直幸福哦~

вiвi ❥ 说...

星子梦 - 谢谢 =)
bii ?是指照片中的bii? 呵呵

✿AиG3L✿ 说...

部落格改得很赞^^

вiвi ❥ 说...

angle - thank Q muk...^^

啊卡 说...

回访咯~是咯~改到很美,,厉害哦~叫啊卡改的话肯定越改越丑!

вiвi ❥ 说...

阿卡- hehe不会啦 你不会什么都不乐意告诉你呢呵呵 XD 谢谢你愿意来留言呵呵

shu zhen 说...

你用什么software edit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