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11 混杂贴





最近每个早晨,都起得早。
原因就是被后面家装修而吵醒! @@








11++
妈咪已经准备好了午餐吧
吃妈咪弄得burger + funfrice
yummy yummy !












这两天设计了部落朋友的作品
这也是最后一次的设计。
虽然假期已经在开始了,SPM仍然还进行当中
还有4个科目还没有考,做出最后的努力吧。加油!


*希望你会喜欢,爱死第三张了^^希望你们满意吧










从KL来的姑婆,
今天来我们家一趟
带来了很多的小孩呵呵
最可爱就是这个‘弟弟’啦
吃汉堡,但是不是面包,只吃里面的肉
好会选哦 =)










等了两天
怎么海派甜心还没有出第五集丫??
期待好久囖
因为这集达浪变成了帅达浪呵呵
但他说话的态度一定没有变吧呵呵









ps: 2morrow SHOPPING ! yahuu...
buy some secret hehe..countdown 3 days and 8 days!
my dearest BIG DAY ! xD



Photobucket

11 comment:

✿AиG3L✿ 说...

海派甜心很像是每星期一出一集^^

вiвi ❥ 说...

你怎么懂啊??hehe 好久厚>.<

✿AиG3L✿ 说...

像下一站,幸福/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都是星期一到的,至于香港电视剧是每一天一集的,因为我有观察。。哈哈

♥婷笨蛋♥ 说...

你超厉害弄照片的
我当然很喜欢噢
谢谢你噢
这套戏应该会很好看吧
=D

вiвi ❥ 说...

angel - 那你在哪里看的阿??什么网站阿

вiвi ❥ 说...

婷- 呵呵谢谢你喜欢嘻嘻 好啊 赞呢嘻嘻没有看我在追啊 哈哈

啊卡 说...

不是去pps的吗??
来回访了~

вiвi ❥ 说...

阿卡- 我不是阿因为pss我都看不到阿 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人帮>.< 就用了Qvod阿 那边都没有香港戏剧阿 所以就问问咯 =]

Fish-HuiYi♥ 说...

嗯...你那几张自拍照阿...很美哦^^蛮喜欢的...嘻嘻!

вiвi ❥ 说...

hui yi - 嘻嘻谢谢 …………^^喜欢就拿去哈哈

chris 说...

那位弟弟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