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0 如此动人的 '记得'

今天学校竟有CERAMAH
昨天老师都没有告诉
可能不想让我们没有来学校吧
一位马来讲师 就爱搞怪啦
讲关于remaja时代 无可奈何全部在谈天
呼呼

听了3个钟 脚都麻痹


.



讨论了
考完SPM去哪里
最后的旅行
是我们自己举办的
我们都讨论了很多地方,
新加坡,槟城,金马伦,怡保,云顶,
最后我们答案就是在KL




          



•๑...我设计の照照...๑•



对于我设计的照照
jimuii们都赞同=)
給我的意见
就把照片竖直排列

.

就决定再次改照
出来的效果就
完完全全是全新的一张




.

但是字型出了点问题
就会下一篇会放
期待哦! !  XD

.

不会让你们失望!





            



•๑...让我感动の'记得'...๑•



星光五5班
踢馆赛里的黄智阳来自新加坡
演唱张惠妹的 '记得'
他的歌声如此感动了我
拉音超厉害的


.


要等它Loading =]
不可错过的音乐人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