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10 NO tittle , NO subject

从天晴的天气,从雨天的天气,
出现了太阳=)
凌晨痛醒了,
肚子好像有什么拉着似的
抽筋的感觉,很痛很痛...肚子会抽筋吗???



on9
my Bii  >>>http://juzbibi.blogspot.com/<<<
edit 了张照片
自己也蛮喜欢
hope u like =)

*before - after





i go dear there see 宫心计
hehe..see 23 sets dy ^^
rare 2night din't raining
with dear go TC ,
long time no go ard lo
that so beauty dy, all decoration done !
while,the sky it began to rain ==''
then we go buy MC DONALD
to my brother

*open meal




ps: 距离PLKN的日子
越来越近了。今天朋友说知道第几批了。
但是可能很多人都在进这个网
就看不到!


huh...!! I HATE PLKN ! >.<




Photobucket

10 comment:

leearbii 说...

thanks :)

lynn. 说...

很美…
得空教教我喔。><

вiвi ❥ 说...

BII - welcum =)

вiвi ❥ 说...

Lynn - that is use photoshop =)

lynn. 说...

BiBi,
我有啊. (:

вiвi ❥ 说...

LYNN - 很复杂呢 >.< 你不会用么? =)

lynn. 说...

不会啊…
很noob的说~~~

вiвi ❥ 说...

呵呵没有拉 ,真的复杂的软件 =)
这些都是读design用的软件 =)
我可以帮你edit,至于教呢 就很难哦 对不起啊 令你失望。T.T

Belle Belle 说...

嗯咯~
我有photoshop也是不会用
haiz...
你有中plkn哦?

вiвi ❥ 说...

=) 就很复杂,不会用时正常的哈哈 。对阿!!很讨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