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7 ┇meeting with jimuii┇

Today with jimuii HANG OUT yc !! huhu!
9++ shirly Carries me , then go carries CATH and MIRIELLE
每次上到车大家都犹豫不知去那里好,左右左右搞得驾驶的shirly头昏XDD
最后还是去了TC ..... 星期一唷,都爆满了,是怎么啦?大家都假期哦??
今天的海边没有风,站在沙滩上只听见海浪的声音。

.

一会,就上车离开啦,去了OWN TOWN 可是12.00am要关门了
就到TEA TIME ,进到去管理员竟然也说12.00am也要关门了,我们就走出门口==''
好糗!!!

.

haiz....最后去了RED FLORA
2.00am 才关门! 可不要再赶我们出来丫哈哈
还是点了珍珠奶茶,但是不要有茶味道的 >.< !  唯一的是HONNEY LEMON ^^
cath and mirielle 选了 巧克力奶茶,试喝了口,OMG! 茶味道 难喝死

.

continue ,CAPTURE TIME! kekex


*shirly

*cath

*mirielle

* shirly AND mirielle

*always ON9 >.<


.

忍不住了,和 CATH 去厕所了XDD
不是憋尿,更不是大号。
而是........







.

哈哈
返回桌位,聊天聊八卦
接近凌晨1.00am
CATH累了....卖单啦

*GROUP PIC







.

after that we are BACK lur ~
2day are MEMORY to me kekex...
LOVE YOU ALL





Photobucket



7 comment:

judith de 说...

好好哦~~
真想念我的朋友们 ='(

@LIc3 s-h-i-h^s-h-i-h 说...

和朋友们出去,就是非常开心的哦!!
我也好久没有看到我的好朋友,各有各忙的~

大小姐:) 说...

話說你的眼睛真的很大很美哦~~

羡慕你們啦。。
你的朋友全部都很美~

最近沒有時間上線。
所以會少來哦。。

yumiko cheah 说...

你真的很可爱啦。。信我呀。~
是啊。。。很少看~怎么啦?

вiвi ❥ 说...

yumiko-
因为在你Do You Understand Me文章我有POST留言丫
谢谢你哟~

Ashley 说...

我也发现到你的眼睛很特别,
好像有点洋人样呢!^^

yumiko cheah 说...

嗯,我看到了。你说得好好哦~真的。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