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7 ┇补习日┇


购买新一批的隐形眼镜来货啦


.


有谁要购买?? ↖(^ω^)↗
点击我的菜单
或者加我的MSN- xiiaoyin_love@hot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pm补习去了。
今天上全新的一课DEPRECIATION
老师说着课即难教,而且不容易学,告诉我闷最好不要缺席
今天就有一位学生缺席啦,听说是去KL。下一堂课希望她会吧呵呵
哦,真的很blur  ◑﹏◐''  
听好课,抄好note,一回到家就把刚才学的吸收再研究。
一会,就开始做功课啦....


看起来好像很勤劳的样子XDD,慢桌子铺满书本

我是左撇子^^


.

刚刚才学,所以啊做一题实在需要一段时间,
终于做完一题啦喂!


照片就是我的证据咔咔,容易表达一切




.

明天是公共假期呢,苏丹的祭日对吧??
我也不清楚丫呵呵,假期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罢,因为现在的我天天都是假期XDD
无聊的得很! ╯ω╰






后记
母亲节要到了,该怎么办啦喂??
要怎么庆祝?? >.<
我没有IDEA叻.....



Photobucket

7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跟妈妈大大的拥抱,让后深深的吻!:-P

做功课加油咯!^^

小米 YUMI 说...

买个蛋糕来庆祝好了. (:

大小姐:) 说...

我也是沒有idea叻!!
哈啊。。

原來你是左手的哦??

Unknown 说...

现在才发现你是左手写字的叻
听说左手写字的很聪明的
哈哈

我可能只是带妈妈去吃罢了

вiвi ❥ 说...

穷光蛋-
哇,你做我就做,照片为证丫哈哈


大小姐-
对。我是左手的


christine-
嗯~几聪明都好没有努力还是失败呵呵。
那你亲自煮不是更好吗?? hehe

xiao E 说...

左撇子~
哈哈~
聪明的人~
不错~

嘻嘻~
顺便想问一下~
怎么能弄到link去那个side bar隐形眼镜那里?

✿AиG3L✿ 说...

给妈妈一个love mami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