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5 ┇爱情总是自私┇





我想问;有了男朋友就等于结婚了?不能有男生的朋友?
原因是怕男朋友吃醋,不能和男生朋友交朋友。这是什么道理?
情侣不是应该要有彼此的信任吗?
我发现有男生要认识女生第一时间就问我们女生一句:
你有男朋友吗?
你是单身吗?
ARE U SINGLE?
这些答案对男生们都很重要吗?
难不成不能交朋友吗?总是为了追女生,把朋友这两个字忽略了
一听到不是单身,全部鸡飞狗走了,嘿是怎样啦?莫名其妙的道理 >.<''
甚至还鄙视我们女生思想复杂,跟他差别很大,是不同世界的人!
告诉男生我不是单身,对你的态度实在好到‘天上有地下某’甜言蜜语满满的在你身边绕
告诉男生我是单身,结果就是找路走,一大堆的缺点洒在女生的身上
世界上就是哪么的现实,爱情世界里也就是哪么的自私。



后记
今天是520-我爱你。
我想这天你也忙着半年考试,这天对我来说也是个普通。
我和姐妹们度过了今晚 =)


Photobucket

5 comment:

啊包 说...

就是咯~
有男朋友就好像不可以认识别的男生一样~
haiz~

@LIc3 s-h-i-h^s-h-i-h 说...

我还会跟男生朋友出去哦,不过比较少咯,怕老公吃醋嘛,哈哈~~
爱情有时候真的非常自私的咯~~

labichan 说...

好赞成你这个文章 =)
哈哈哈 ... ~

wennyyeoh 说...

你好。。。哈哈。。
你的话真的很对呢~~
爱情会自私点那是因为珍惜身边的人嘛~~
人都是会有占有欲嘛

ι'м↘檸檬♥ 说...

对对~超级同意姐姐的说法~
要是我们回答没有
他们有会说:
怎么可能之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