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8 ┇台湾:连续剧+手信┇



在线上一直在追着两部台湾连续剧
【就想赖着你】 & 【偷心大圣PS 男】
这两部戏我每个星期一都在追,因为用TOM365的网站下载到Qvod player收看
这两部戏都有小小彬饰演



浪漫爆笑深情感动
现代版灰姑娘爱情奇遇记






  知名的两性作家、电视名嘴、偷心界圣字辈的P.S.男、夏和杰(蓝正龙饰)为了追求第一名模阿曼达(白歆惠饰),大闹电影首映会会场,被法院判处158小时的社会劳动役。

.

  夏和杰被分派到天使幼稚园。幼稚园的老师碰巧是夏和杰小时候的同学、马小茜(隋棠饰)。夏和杰没认出马小茜就是小时候老被他欺负的钢牙妹!马小茜爱面子也没说穿这段往事。如今仇人相见,小茜逮到机会就恶整夏和杰,但却意外地在报复的过程中爱上了花心的和杰!


“P.S男”跟“钢牙妹”的恋情会在遗憾中划下句点?

还是王子、公主最后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后记
话说姐姐已经从台湾回来啦,
手信已经到手啦哈哈--衣服2套呵呵~ 还有带来了台湾的饼
太阳饼也太好吃了!!








Photobucket

8 comment:

xiao E 说...

呵呵~
衣服没有post上来让我们看看~=p

@LIc3 s-h-i-h^s-h-i-h 说...

对咯,我要看看衣服拉,呵呵~~
台湾的凤梨酥,也是非常好吃的呢~~
有机会,我一定会到台湾旅行的,嘻嘻~~

窮光蛋市長 说...

两部戏我只看过第一部!是在电视看一点不看一点的!哈哈……^^

太阳饼?我没吃过叻!你要跟我分享下吗?哈哈……独吃难肥啊!:P

Unknown 说...

小小彬很可爱叻~
你也有追戏的??

大小姐:) 说...

下面那部我沒看過咯~
找時間要去看看~~
小小彬可愛!!

太陽餅??
沒聽過~!

вiвi ❥ 说...

XIAO E-
哈哈懒惰拍照哈哈


穷光蛋-
当然可以分享给你 ~ 寄给你哦?哪怕那个饼干已经碎了因为很松脆呢呵呵XD


CHRISTINE-
对对哈哈~


大小姐-
嗯真得好可爱呢。
太阳饼干是台湾的~ 有机会去台湾逛逛^^

✿AиG3L✿ 说...

PS男好看好看~我有在追哦^^

小煒 说...

呵呵呵
台灣的鳳梨酥也是很不錯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