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13 ┇我该怎么好?┇




BY-2010.5.20



一整个下午没有心情。
还是‘情’字。
女生总是仔细,小小的细节看得非常重要,
而且男生显得粗心,总是把小细节忽略掉。
这种情况下就把女生们气了。
我想问,与伴侣的纪念日重不重要?
这不算小细节吧?因为没有这一天的话,情侣们不会又开始的一天。


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庆祝我们的周年了
在2008年你要考SPM
在2009年就轮到我考SPM了
在2010也就是今年你也有考试---STPM
已经3年没有好好庆祝我们的纪念日了。


当今天我问你:‘今年的11月,你是不是在考着STPM?’
你:对啊。做么呢?
我:你不懂11月有什么哦?
你:不懂哦。
(其实11月17日是我们的纪念日,你回答说不懂)
当时,我真的好气。一直以来,我对你说什么你总是把它忘记
可是我没有怨你,只在一旁叮咛你要记得要记得。可是你竟然告诉我你不知道11月是什么日子,我无话可说了。我不知道给自己什么理由来原谅你......
谈着谈着,你竟给我睡觉了,我发了很多的信息给你,你一封也没有回复。
当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才告诉我你睡觉!为什么总是不在乎的样子?外面的男生对我怎么样,我没有理会。我只知道我要真心的爱你,可是你可不可以给信心我去爱你?
其实我对你很失望,关于我的事你也不管,睡觉还重要过我。为什么总是要让我流泪?也许这日子对你来说没有什么纪念,没有什么特别,已经在一起了还要什么纪念日干嘛。可是对我来说不是!这对我很重要!每一次的收场只会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这句话我到底听了几遍?我也不知道。总是把我,拖拉去后面,总有关于我的都是最后才搞好,为什么?问题出现在我总是心软原谅你?你的不在乎让我失去方向,我不知该怎么坚持下去.....






后记
今天的天空铺满了星星,很多很多真的数不完
一眨一眨的非常美丽。
站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心情放松了....


Photobucket



13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男朋友未免太过分了一点点阿,三年以来都没有庆祝你们的纪念日啊!!
之后也没有补庆祝吗??
如果是我的话,早就翻脸咯,呵呵~~
尝试跟他沟通看看咯, 读书虽然重要,可是如果可以把爱情跟学业都顾好,不然就不平衡了哦~~~
我也喜欢看星星咯,可是却怕蚊子吻我咯,哈哈!!!

小煒 说...

或許可能忙吧
也或許真的是忘記了
可是我相信他不是故意忘記的^^

STPM現在這個時候會忙翻了
而且壓力也開始大了
我可以明白,因為我也是讀form6=)
給他一點時間吧

或許他真的也有錯 錯在不夠貼心
這個錯誤我偶爾也會犯
不過確實是真的愛對方的
呵呵呵

所以你們要加油囖
互相忍讓互相遷就真的很重要
加油=)

✿AиG3L✿ 说...

不要不开心~或许他想给你惊喜呢^^??

啊包 说...

难道他连一点点的时间读不能陪你庆祝吗?
不过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还忘记了日期==
可能他很忙吧~
学业重要嘛~
不要想太多了~

皓冰 说...

其实,或许不是故意的吧。
有一天你们一定会庆祝到的啦~

男生或许没注意这些小细节,因为他希望你们在一起到永远,而不是用时间来计算的啊 :)

BIBI,开心点啦 :D

♥小布丁[依莹]™ 说...

可能他不是忘记了吧
表想太多啊
><''

牵了手
就表轻易放手啊
要对对方有信心哦
你们可以一起到永远的
=^_^=

大小姐:) 说...

不要這樣啦。。
他或許真的是太忙了。。
你要諒解嘛~!
或許他遲點才補回叻~

labichan 说...

三年,太久了 !
可是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男生都不是很細心罷了 ...

加油加油 ~

Penagagirl 说...

小事,小事,不要生气哦!

珑杰 说...


你男朋友确实是有点过分
三年~~~
不过也可能是真的忘记了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
我对纪念日这些东西看得不重
所以我常常忘记掉
连我的生日都可以忘了
所以我有一个朋友呢
常常骂我做么可以忘记掉什么特别日子

或许你们女生不同
很在乎这些纪念日
我不清楚啦
不过我知道很多女生喜欢计较小细节的东西

如果我累了我会睡觉
不想这样勉强自己应酬别人~
对自己对他也不好

我是以我的观点出发啦
哈哈哈哈~
每个人看事情角度不同~
不管怎样~
你给他惊喜吧~
至少让他醒来一下

вiвi ❥ 说...

我想说不是3年以来不是因为他错而没有庆祝到。我想你们也误会了我的意思。一年他SPM所以都没有正日庆祝,再一年轮到我SPM所以就没有庆祝。今年了肯定不能庆祝啦,因为STPM所以.....已经3年没有好好庆祝。=)

我的重点是他忘记了。告诉我问得太突然。如果是记得的话,我随时问都有答案啊。所以失望....

MeiFang 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这世界还有一样事情叫做补庆对吧?就像我和我的男友,在一起两年多,老实说,我们也并没有在一起在情人节当天庆祝过,也是补庆的,这两年的情人节,我们都分隔两地。
纪念日固然重要,或许你可以做主动,像我们这样,我和他,每个月的那一天,几时我们分隔两地,都会祝福对方多少个月纪念日快来~简单的祝福语真的也可以让彼此保持甜蜜。或许你会说你的他再像以前浪漫,那么你也可以采取行动浪漫啊,有时候,浪漫不一定要男生主动,女生主动也可以,因为大家已经在一起了,这段感情是彼此的,不是只是你的或他的而已,记得,是彼此拥有的,是两方面的。
我了解你的痛苦,因为对你来说,也许这很难熬,但我相信,如果都能熬过了,那将是雨过天晴。
不过,老实说,他忘记你们的纪念日,真的有点说不过去。或许他真的很压力于准备他的STPM。不知你有想过吗?他考完STPM后,会上大学,到时你们分隔两地,那种难受,压力,思念,痛苦还有难熬,是避免不了得。因为远距离,真的需要很大的信任还有一切。到时你可能比现在更痛苦。
抱歉如果有吓到你,但这都不是吓你,也不是骗你的,只是想让你知道和了解以后可能会发生的状况。因为我都是过来人。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可以维持一段远距离的爱情,这证明彼此的感情真的很稳固。
所以现在的你们是在同一个地方,或许见面时间比较少,但好过那种几个月和半年或一年才见一次面的吧?
我了解你的男朋友,或许你可以向他坦白你的感觉,就等他考完半年考可以和他谈谈,因为感情毕竟是双方面的。
希望我的话有安慰到你~加油~
我们博友拥有都支持你和爱你的~

вiвi ❥ 说...

meifang-
我没有为了要庆祝纪念日而生气来写着这一篇。3年以来没有正日庆祝过,虽然有点遗憾,但没有办法,都有补庆。你说得对感情是彼此的,两方面的,我已经主动要好好的谈,要坦白的说出自己心里话。但是他逃避。我们之间不只有这问题,你可以看我的文章-【我还在乎】

.

没有想过。直到他告诉我当STPM出炉,他会读大学~KL地方。我想如果真的去了,这一次也是我们的考验,像你所说的熬过了就雨过天晴。我想当中一定有痛苦的,他去当兵的3个月我也等过,里头真得非常难熬。

.

就算我怎么说怎么谈,他也不想好好谈,只会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是要对不起要额是你真心的话,往往为了不让我生气,就说出不是自己的真心话来对我说。我不是要这样的...甚至不停的逃避。我也不知该怎么谈了..

.

谢谢你,你说的我都认同。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