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6 ┇五月第一周末┇



TODAY -- bibi

.


下午,我和dear陪dear妈咪去走街。因为姐去了台湾呢!所以换我们陪她呵呵。
这辆满满的推推车都是我们的哈哈,收获可是多的。很便宜更是人山人海!
付钱后就到ECM附近用餐。今天很早就回家啦,因为晚上要和家人去吃饭呢。

.


我想说自从毕业后,很久都没有把姐妹们约出来聚会了。可知她们都在忙工作没有时间
所以想一起约出来的机会我知道渺茫,可是我们真的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呗!
希望大家抽抽时间嘛 ^^ 。
就是不想让时间把我们走过的友情淡忘,
就是不想让时间把我们走过的友情变得生疏。
不是特地写写这些来补充今天,更不是写写就算。
因为珍惜这段友情所以怀念......
友情多深多好,总有一些自己的隐私。不渴望完完全全告诉我,知道你们的近况已经很好了。我就是重友情,不是掏利益是有一颗真心对待你们所有。虽然我的最大缺点就是静!
这点我也非常厌恶....哎,我的努力没有任何人知道只有我自己。我不能! 但我会疯癫 ==''
你你你天生都有缺点嘛,所以啊大家平手啦XDD 。【我在说废话吗? >.<'】
我知道你们都在隐形的看我部落,如果你们看到这一篇希望你们可以让你的一部分时间借给我^^



后记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下星期母亲节了呗! 要怎么庆祝呢 ???



MISS MY JImuii



Photobucket





6 comment:

小煒司礫 说...

呵呵
母親節就買一個蛋糕慶祝好了
呵呵

我發現你拍的照片有臺灣的味道
你是否願意借我用一張在我部落格貼一篇文章呢??
你來我部落格看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呵呵

穷光蛋市长 说...

毕业后以前的朋友真的会很难约出来了。大家爱都忙工作,有时间就先休息,哪会想到约旧朋友出来呢!你有这份心真的是难得!^^

加加❥ 说...

我相信你朋友也没有忘记你~~
你朋友一定在看着你这一篇~
他们会知道你很在乎他们的^^加油~~~

вiвi ♥ 说...

小煒- 哦哦我也這麼想,但是每一年都買蛋糕覺得悶了XDD 可是現在還是求學生涯還沒有有能力買我想買的禮物呵呵。

?? 什么意思丫~
我早已经看了你的文章了呢呵呵。

вiвi ♥ 说...

穷光蛋 - 对啊真的很难,很难抽到时间一起出来。可是我会坚持吧呵呵~

小米 Yumi ♥ 说...

母亲节上个星期日庆祝了.
提早是因为我爸爸要出国了.
如果这个星期庆祝, 就不团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