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4 ┇汤姆斯杯┇



昨晚和姐妹们去喝茶啦 呼呼!
当然不是一大班,只是10分之4罢了呵呵
RED FLORA 

.

最近收了封简讯---内容是苏门答腊7.4级45公里海底地震,尽量不要去海边!
这是真的?  我也不清楚,一头雾水 >.<'''
但我们还是去TC! 看了看海,真得退潮了很远叻~!
有点恐惧哈哈....不一会儿,我们走人回家叻呗。


.


汤姆斯杯已经开始了吧,
发觉每家CAFE SHOP 都是开着801这一播来收看呢!
看了几场,MALAYSIA胜!李宗伟成功帮马来西亚拿取第一分^^ 加油!

.

最近,打羽毛球这运动热起来了,
很多人都去打呢!我早已喜欢这运动,由于我是左撇子,所以左手的手腕部位出现了muscles
==''只要一出力,就显得很明显啦!!




后记
在爱情世界里,总有一起,总有分手
在一起的时刻总是幸福,甚至甜蜜得像棒棒糖一样那么甜
分手的时候总有悲哀,甚至痛苦得无法自拔,拿一些东西麻醉自己
爱情往往是自私的,总有伤害的成分。
加油哦~ 默默支持你。



Photobucket

4 comment:

W.Ning 说...

说到这个THOMAS CUP就生气咯!
竟然输给日本 = =

вiвi ❥ 说...

有吗?我没有看到叻!>.<

aeda 说...

那两个马来人 唉 输给人家
还有一个马来人单打 前天就连续输给人
昨天却比较好 都不懂搞什么的

尤伯杯 女生全军覆没啊
唉 真可惜
印尼和中国很稳 很强

вiвi ❥ 说...

aeda-
哦?我没有看到马来人的哦??呵呵~
呵呵~真得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