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7 ┇我还在乎┇

BY-22.5.2010


我想你曾经对我得诺言也忘记了对吧?
眼睛变得疲累,哭过了,泪也干了。
我哭不是因为我烂哭,而是我还在乎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还爱你。
当有一天,对你不哭了,我不解释了,因为我再不属于你了,这一天就是我们结束的句点。
博友说是不是给我惊喜?往好的那方面想是对的,可是以我了解你的角度看,你再不会像以前的浪漫。我很确定你就是在乎你的学业,我知道学业依然重要,但是你忽略了我也算好吗?如果只要你学业好,而没有时间顾好你的爱情的话,我想你考虑放弃我。这样你不会哪么痛苦,在学校忙着功课,回来还要被我烦,这未免太辛苦你了。昨晚你告诉我,为什么我突然问我们几时在一起?我想说如果你是有心对这份感情的话,就算我在何时问你,你也给到我答案好吗?可是你还不承认!你还要说我错!是因为我没有把问题说清楚!更离谱的是你告诉我5月21号是我们认识的!我很佩服你!随便说说一天都可以!还要写那些无谓的信息给我!嘿!我5月21号问不代表今天就是这日子!真得无法形容我的心情!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了........
常常只会对着我说什么生意的道理!当我跟你说我们之前的事,你有聆听吗?只会逃避!你知不知道当你逃避,我们的问题一直都存在!为什么不尝试的解决?!什么人生道理你一流,我可没有听过你一句爱情里的道理,总是被我打败你!若你真得不喜欢你可以不要啊,我有没有逼你。我真的后悔,为什么全部男生都一样?我们女生那里错了?热恋中的情侣真好,可惜这只是段期间罢了。为什么当大家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变得不在乎了,已经习惯了吗?真得好奇妙......要怎么才能取得你的在乎?我只是普通的女生罢了,要的东西和每一个女生一样。我只要你对我在乎,让我有信心爱你,对这份感情的坚持。难道你都不懂我?
我知道你从来不会看我部落,更不会上网。因为你说上网只是浪费你时间,曾经还逼着你看我部落,久而久之我也累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希望你明白......





后记
我想说博友们你们误会了我的意思。
你们看回上一篇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关心....
and my dearest jimuii ❤


Photobucket

7 comment:

小煒 说...

嗯...
如果事情發展到這樣的話
真的必須好好坐下來談談了
如果他還是那副不肯談的樣子
事事都要逃避的話
也真的沒法子

以我個人,我覺得是必須好好坐下來談
不管你要不要面對
我還是必須要你的一個答案...

大小姐:) 说...

heiz~!
這種事情。。
你要坦白跟他講嘛!~~
或許他真的不知道~!
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吧~!!
加油哦你~~!
不要那麼難過啦~
笑下嘛~!

啊包 说...

haiz..
学业是重要~
可是也不应该吧女友忽略掉的~

你想好好才看要不要放弃~
不要轻言放弃掉一段蛮久的感情~
加油吧~

Unknown 说...

日期也会忘记啊~
有点佩服

我想
他会看到的
也会明白的

aeda 说...

你必须找一天跟他谈清楚
你最好是把你全部东西发泄出来
让他明白
他会明白的

你告诉她,纪念日对一个女生是多么的重要
你尝试说,如果你生日当天我没有说生日快乐,也毫无其实那样,你会怎样。

嗯,加油。表难过啦~这些事情是要有一些时间来处理的,还要有默契哦!

Miss R 说...

我比你小,不知道有没有资格发言
不过我觉得他虽然不对
但你也应该试着从他的角度去看事情
情侣间我觉得应该要互相迁就
别这么轻易就放掉多年的感情哦~!!

加油噢!!和他谈谈吧~
可能他有看你的部落格
不过不想让你知道而已
凡是往好的一方面想会比较好噢…

hmm 说...

不要不开心啦
你哭的话
我会心疼得啦啦!
DX

看了你这篇文章
有点小小的感触
毕竟我当初也是因为"学业"
才跟他一刀两断的
(:

一切随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