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5 ┇五月的最后┇




星期天【30.5.2010】
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了......
时间分分秒秒不停的在走动。
周末嘛,大家应该满满节目吧?
一整天就是和姑一起=)
晚上到TC吃晚餐---鸡扒
庆祝堂妹的UPSR PERCUBAAN 4A
哈哈是不是觉得太迟了?没有关系有心不怕迟 ^^


*这就是我们为了怕迟了没有位子,特地早到要吃的鸡扒
一碟RM9 哟



.

我们总共8人所以阿,就8碟
再加上一碗ABC
实在太棒了吧....吃得很饱很满足 =)


*这就是我堂妹
(看到了不要骂哦,已经帮你EDIT啦 XDD)



*一家人^^
爷爷在后面好孤单

 
*左起--小弟,叔,堂妹


*海滩就是哪么吸引人

.

在沙滩待了一会,就去大姑家啦
附近嘛~
大家都在忙着玩桌球
其实全部都不是很专业,乱来得 ==''




来到五月的最后一天啦,
明天更是全新的6月了,半年就这样过去啦。
半年考的你们已经快结束了,迎接6月假期来临!呼呼,提你们开心哈哈
6月对我来说紧张又害怕,我真的要去学车,考车牌了! >.<

.

还有上次在博友部落看见FeshLOOK LENS
有免费LENS,就去register了
前几天已经拿到了呢!^^一共有3对,我已经用了1对~ 从早上带到晚上,其实对眼镜很不好,
但是没有办法,因为都在外面呵呵。但不会痛哦,水份非常的多!
缺点只是带了等于没有带=='' 看不出有放大的效果。



.
还没有注册的你们快去注册呗,
趁还可以register就去试试FreshLook lens 吧
↓ ↓ ↓
http://www.freshlookilluminate.com/





Photobucket

5 comment:

♥ 小恩 说...

哇~
早上吃那么美味啊~
XD

这是哪里的海滩?
看起来很美哦~
XD

我不喜欢穿隐形眼镜的
不敢穿~
XD

вiвi ♥ 说...

小恩-
那是晚餐。
这是关丹的海滩TELOK CEMPEDAK

人~~ 说...

bibi~

我想问下说那个fresh....的隐形眼镜丫~
你那是大概需要等多少天呢?

美么?
怎样知道又没有拿到丫?

嘻嘻~
谢谢你介绍哟~~

вiвi ♥ 说...

人-
你是??有link麽?=)
Freshlook隐形眼镜带起来没有放大效果,不明显。但是水分非常的多,带了很舒服。
当你注册后,会寄给你的。不客气~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哈哈。。
lens不適合我。。
本來我也是要去註冊的咯。。
但是沒時間。。
我其實很想戴lens的·!
但是。。
很危險~!
我怕怕!~!

海灘很美~!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