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4 ┇妈咪,母亲节快乐┇

有些感情我们习以为常,
就如每时每刻呼吸的空气,
因为太平常,所以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有些关系我们以为不必维系,
就像一杯平淡的白开水,
因为太自然,也不曾想到有一天会失去。


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妈咪却一日一日老去。
别的都不要求,只希望妈妈健康,平安





母亲节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就是今天)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恩情的节日,是所有母亲的节日。
在母亲节,送给母亲最合适的花是康乃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回来今天啦,
今天是属于妈咪的大日子,你们还记得你们任性的时候吗? 哈哈
你们怎么庆祝今天的母亲节呢? 呵呵
之前还在烦着怎么庆祝呢,博友们还提议给个吻妈咪+大大的拥抱呵呵
我说真的我不敢 >.< 呵呵害羞XDD
而我买了粒蛋糕加上一枝香槟
普普通通度过,但是气氛非常温馨^^



*OREO口味蛋糕


*葡萄口味香槟


*亲爱の妈咪。=)


*爸爸和妈咪哈哈
搞笑爸爸+甜蜜妈咪

.

给妈咪的话:
谢谢妈咪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把我养育成长
这些日子里辛苦妈咪你啦,虽然脾气有点暴躁,原因也是我们这3只猴子不听话才把你变成凶巴巴了呵呵.....
知道你从来疼我们都是在心头,不会表现出来。
有时还顶撞了你,让你气了
时时刻刻为我们操心,总放不下我们这3个猴子,无时无刻警惕我们。
真的谢谢一路以来对我们的教导。

.

还记得妈咪病的那一年,整整瘦了10KG
一路以来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的妈咪已经不能再整理了
这个病让妈咪到了另个州拯救。日子慢慢的过去.....医药费真得很高,当时爸爸压力非常大,再加上妈咪的病情没有任何好转,听说这个病会拿取人命。当时我知道了真的很害怕....
直到有一天阿姨来探望妈咪,刚巧我在楼上房间听得到她们的交谈。我隐隐约约听见哭泣声,原来是妈咪哭了,当时妈咪驾车也驾不了,病情时好时坏,不能煮饭,不能操劳必须安心养病。妈咪的情绪更是不稳定,听见妈咪哭了,心里也酸了起来......
幸好,遇到了一位医生从KL转来关丹,专门医治妈咪这种病况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妈咪的病情慢慢的好回了。可是还是要吃药,要借口。
妈咪也能忍受到佳肴的引诱...妈咪的体重慢慢增加,胃口也好了。这一下子大家才放心
爸爸更是放下心头大石。希望我们得到健康和平安

.


妈咪,母亲节快乐。


Photobucket

4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你的第一段,我在饥饿30的营长训练营有听人说过!^^

你妈妈笑到很开心咯!有你这样的女儿真好!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听了你的故事,知道之前你妈妈的健康出现了问题,真是让人担忧呢~~~
现在你长大了,是时候照顾回你妈妈了咯,有空的时候,要多陪伴爸爸妈妈哦~~~

大小姐:) 说...

蛋糕很美啊~~
嗨oreo的tim~~
一定很好吃的啦~!

你媽媽笑到很開心哦~!
你真的是一位孝順女!~

啊包 说...

蛋糕很美哦~
你妈咪有你这个女儿很幸福的咯~
呵呵~
你狠孝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