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10 ┇第一次外拍┇

爱拍今天第一次外拍。摄影师还是部落上的认识的哈哈
我还找了两位美女去当MODEL呵呵 =)
这一次的外拍是小型的,我想我拍出来的效果一定不满意!哈哈因为灵感告诉我
这一次的外拍只是让大家有学习到摄影技巧和我们能学会更多posing。
谢谢meiFang给我这一次机会^^
希望你还会叫我去哈哈,更希望你不要嫌弃我XDD

.

这一天,CATH很早就来到我家帮我化妆
谢谢你哟,不然我也不知该怎办好 =)
还要跟你多多学习model posing 哈哈 至少好我很多哈哈

.

这些只是我自拍罢,
外拍的还没有好吧....
期待着,但一定不好看啦 @@









Photobucket

10 comment:

W.Ning 说...

好好哦~有那么好的机会^^

❤I will enjoy my life❤ 说...

wan see bibi pic~~:D
qi dai qi dai~~

MeiFang 说...

哈哈,很抱歉,这两天都有点忙,拍照,陪家人。
星期一后就比较有空,会尽快把照片弄好然后Post上来,也许我会选好看的放上来,如果你要其他Softcopy过后会给你的。
别这么说,不会很糟,等我弄好你就懂咯,谢谢你带来的两位model,如果你不嫌弃,下次一定有机会的。大家互相学习。
不过感觉你好像有点心事重重,都不爱笑哦。
还有,你是我第一次会面的博友哦^^

@LIc3 s-h-i-h^s-h-i-h 说...

期待看照片呢!!!

вiвi ❥ 说...

MEIFANG-
没有关系,周末大家都很忙 =)
softcoPY过后再给吧^^
这两位model好过我啦哈哈~当然不嫌弃。
没有啦,只是觉得我笑得总是不自然啊,我也是第一次和博友会面^^~大家都在担心我会不会被骗呢呵呵。
我当然不停的说不会不会,我想这一次可以证明啦^^

MeiFang 说...

哈哈,被骗?你的朋友说你会被骗吗?
哈哈,不过老实说,有时也得提防一下,幸好我不是男生,哈哈~

вiвi ❥ 说...

meifang-
哈哈就知道我要去这外拍的人囖呵呵=)
对对~男生跟不让我去了XDD

Unknown 说...

一定很美的~放心
也很期待你的照片
这次你是什么主题的?

其实我对外拍也是很有兴趣~

hmm 说...

哇~
期待叻~
XD

一定很漂亮的~

Ka Jun ♥ 说...

外拍哦~~~
期待你的照照哦~~
要post上来哦~~
期待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