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2 ┇圆满结束,恭喜。┇




下午,看了汤姆斯杯的决赛啦呵呵,
心中有数.....中国赢了赢了!
终于....中国实至名归的赢了。
中国胜了! 汤姆斯杯圆满结束了。恭喜!! 恭喜

.

今天嘛,就出街.....
没有什么好分享的...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炎热的天气终于下雨了。
但是还是很热的说!!>.<

.

对了,明天5月17号教师节嘛呵呵。
我想很多人都没有上学吧XDD

.

我爱EDIT照照^^!!
无聊的时候最适合了。
这兴趣实在让我着迷 >.<







Photobucket


2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你编辑的照片真的很赞拉!!
下次教教我,可以吗???呵呵~~

小煒 说...

中國真的是實至名歸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