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5 ┇無題貼┇


心情:❤❤❤❤


.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不是我偷懒只是这几天都在家做宅女==''
大家都知道我有卖LENS吧?在菜单LENS,我已经加了蛮多的实照。去看看哟~


.

最新的订单来啦....=)
2天内拿到哦^^
要的向我下单呗....





--------------------------

当我看清一样东西后,我好想单独问你一些问题。你是真的喜欢XX?还是也是为了激发对方?我自己也忍不住了呗,你几时变得哪么有耐心啊?意想不到的情景.....知道没有权阻止你,我知道我只是区区的盈盈哈哈 ==''' 你是真得开心?你是真得幸福?不要伪装那只是一瞬间,不要掩饰只要你的真实......=)


Photobucket

5 comment:

大小姐:) 说...

我幫你問了。。
他們全部都講剛買了。。
因為我的班也有人在賣。。
對不起咯~!

вiвi ❥ 说...

thanks ~ NEVERMind =)

xiao E 说...

怎么不试看在论坛销售呢?

вiвi ❥ 说...

xiao E-
论坛?我没有玩过喔,那边很销售吗?=)

hmm 说...

1 star only arr?
kambateh ohh~

i don like lens de.
but i will intro to my f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