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0 我的瑣碎♥


【27/3/2011】
这一天 凌晨5:30am就起身了 好早 @__@
半小时的准备,就出发去咯!!! 
去扫墓 =) 
每一年清明节的前一个礼拜就会去,
我们一家人、叔叔一家人、姑、还有爷爷
咱们两辆车出发。
每一年我们都是祭拜三个坟, 
爷爷的爸爸、爷爷的妈咪(是不是好远?><) 、和爸爸的妈咪
一路上,一片漆黑
路上只有我们的车驶过......一路上经过不同拜拜的山,原来他们比我们还早
天还没亮就借着车的灯照亮 =__=''
我们也一样,到了林明天还是未亮
借了我的FLASHLIGHT ^^ 
陆陆续续的拜拜全拜拜好后,才是早上的9点 ....   ><
那天回家冲了凉就躺上床睡觉去了XDD



【30/3/2011】
很快的,就快结束3月份了
今天和dear出去 呼呼! XDD
要去买号码,特地去买个号码去出国
一个礼拜没电话用我不爽 =P
所以新注册了一个号码国际roaming的 


.

过后我们去看鞋子,我想说我家的鞋子全部走久了都会脱皮之类的,甚至流血
想买一对鞋子给自己 =D
我看中了一对♥♥ dear 说再带我看看再决定,希望就是它了:-D

.
.

过后我们去看戏 Sucker Punch !!! 
去买票的时候那个场是没人,一个人都没有
本来想是不是不好看??哈哈看了以后绝对不是,我感觉挺赞的说 =D


>>剧情介绍<<
(来自百度)
该片是一部以50年代为背景的动作片,主角为一位名为Baby Doll的女孩。她被恶魔般的父亲关在精神病院里,五天之内她就将被切除前额脑叶,成为一个永远的痴呆者。在监禁过程中,她在自己幻想出的世界和真实世界 之间穿梭。幻想世界中,她需要去偷来五种东西从而获得自由,如果不抓紧的话,她很快会被一个恶心的男人夺走贞操。《专扁衰仔》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 《300》和《守望者》的扎克·施奈德,影片汇聚了吉娜·马隆、瓦妮莎·哈金斯、艾米莉·布朗宁、艾比·考尼什等多名80后女星。导演施奈德形容这部新片 是携带机关枪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后记












我还没收拾好行李 ><
越多天的去旅行让我懊恼 o(╯□╰)o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