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0 他们新加坡之旅



今晚陪dear他们出去,去买巴士票。他们13/3去新加坡!!! 问题是我竟然没跟去 ><
在那讨论了很久,确定不到时间,时间表上只有2个时间去新加坡的,
一个早上,一个就晚上了,犹豫不决的
最后还是选了早上的10点30分的巴士 =)  
时间的关系回的时间是晚上了 ......

.

过后我们去'lim teh' =D
本来想说去tea time ,去到是没开的,星期2嘛忘了是没开的
都在AP了,就找一间附近这里的,island 2
去到也是没开 无奈 =___='''
dear竟然把车停下,谈天! *&^%$ 

.

最后会去红茶古去了,dear说已经消耗了rm20++的邮费!! 
夸张点去啦你!!! 
平时高朋满座,怎么今天没人丫~ 卖水的auntie没开的关系?
来了2次都是没开的呗!


yummy!!
鸡扒!! =D

.

吃完就回家去了,
发现我家门外天挂着很多的星星
已经好几天了~真的很多很多!! 我拍不到照片分享 ='(


什么样?>__<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