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2 4♥3、2011



 4/3、2011

我来更新了^^
把部落格改变了些,如何?还好吧?XD
HTML CODE真的好晕,好久没摸索了,这几天心血来潮,还是有些印象
便改成现在的 '猫' 样  o(╯□╰)o

.

听我家的老弟说,今天是周杰伦的演唱会是吧?!
没注意日期是几时,因为我不是他的迷 =)
只发觉最近收音机就是经常播着演唱会现场唱的歌
现在是12点40分,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了吧?!歌迷们喊破喉咙了!场面肯定HIGHT翻天了吧@@ wasaii! 演唱会的气氛也没曾感受过 T____T
JAY 喔!大家万众期待的人物!人潮肯定是汹涌!祝你顺利=D

.

3/4---3/6
ECM对面新开不久的Zenith hotel 有PC fair厚!
里面哦满是人潮!工作人员忙着派传单,很多都是很熟的面孔,都是关丹人 =D
走进去打了个转就走回出去了,趁热闹 ><''
喵到,喇叭好便宜!不知道耐用吗~~ 还是别妄想好了!
又有下个目标了!存钱存钱 $$$

.

倒数29天,即将飞往HK! =D
班机是AIR ASIA! 就是它,最近做了非常多的Promotion!
便宜是便宜!但是还要加什么service tax! 拉拉杂杂的东东,需要RM100++
但是机票还是便宜啦 ~ ~ ~
让我期待这次的旅程吧!♥♥


Photobucket

2 comment:

♥ChieWuN 说...

哈哈 很好看哦
我比较喜欢你现在的部落格 ^^

вiвi ❥ 说...

谢谢^^
就是有一样弄不成,非常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