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0 2- APRIL- 2O11



 4月、我爱棒棒糖 =D
    
踏入4月
晚上、和dear去买鞋子 + lim tea 
到ECM已经是9点++了,很多都在收拾关门了 ><
本来想说直接去买我那对已经看中了的鞋子,可惜我穿到不美 T__T
就临时临急再看别间,全部都在打烊了  很不好意思的走进去 =='''
最后进了NOSE看,选了这对,虽然说不是很美,穿起来蛮好看、最重要舒服=)
就买下了它,thanks dear ♥


.
.
.
今晚,我们聊了好多呐
我很乖、没静静的 =P
我们去了 ISLAND 2 ,一个月我已经去了不懂多少天了 @@ 
菜单的食物也快点完了 ><''


这是鸡扒,吃下去不是鸡。不知道什么味道的,超大的一个
好恶心 =(

.
.
.
过了今晚,多一星期才能见到你囖 =(
你就开心了对吧??我没烦你 XDD
好啦、就到这停笔。
我还没收拾好我的行李 囧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