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2 苦中一點甜



15MARCH2011

.
.
.
 我的妈呀,肚子好疼好痛,3天了
都怪自己吃冷的,喝冷的,
女生真麻烦---月经 
不能吃冷的,不能喝冷的,睡觉时候不像平时的自在,早上特别会起得早,不够睡,
整个人就变得憔悴,身体变得懦弱.....
肚子是我的致命 ='(
每当肚子痛我就会用它  
它带给我苦中一点甜
 有了它我便舒服多了
.
.
.
.
.
就是它,如意油,(为什么会叫如意油?我不知道><)
很多人觉得它的味道很难闻、很臭
可是我最爱它了!!! 可能常常肚子痛就是要用它了,闻惯了:-D


.
.
.
.
没有伱的第二天,终于昨晚收到伱信息了!! 
知道你平安回来就好^^



后记
公主嫁到、终于看完了31集
结局的那幕,眼泪在打滚了,还以为金家全家死了
原来只是试探,这部戏已经很久了,哈哈现在才看:-D
很不错哦! 时常都在绕口令的 ><'''


вiвi

2 comment:

smokë 说...

我每次都疼個半死。
所以媽媽買了不知道叫什麽袋的給我。
就是裝了熱水可以拿來敷的一個袋子。

每次都痛苦透了。
:(

вiвi ❥ 说...

袋子?真的没听过呗
敷在肚子?没看过~有机会POST给我看看呵呵
是咯,不能乱乱吃东西...尤其是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