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0 07032011



现在窗外下着大雨,天气好热,下下雨也好 :)
昨晚,我们3姐弟晚餐自己搞定,当然我载他们去吃晚餐
问他们意见要去哪吃?吃些什么?2位大少爷当然是想去快餐,妈咪未出门前,
已经吩咐了,不能吃快餐!我只能说不要白费力气好了哈哈
今晚只有我们3人,第一次3人在外同台享用晚餐 呵呵


这是我选的的蘑菇什么鸡扒饭了
蛮好吃的,看到照片有饿了 ><
.

回来今天07032011,闲得没事做
就到PPS看有什么连续剧看,按了港台剧场
第一眼看见公主嫁到这部!哈哈刚好!我还没有看XDD
现在已经追到第3集而已呗
有一段时间比较忙,忙着新货处理 
本店铺大量进现货哦!
得空去光顾光顾^^
huh....刚刚才处理好空运的运费,
walauu! 非常的贵!sibehh!的贵!超重了,超出体积 =(
没办法,还是要发货......花了一大笔的钱~~~把它送来
我想说HELLO KITTY 是名牌?你把我弄穷了><''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