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 2011♥Trip



那么快、已经是3月份了。
不知道那一天,我家的小姑打来说 : '盈,要不去澳门?'
有点惊讶地说 : '哈?
: '澳门啊,macau啊 + 香港 HongKong'
.......冷了下,我才说哦。
挂了电话后,有点不可思议 >< 我可以出国哦! @@ 难以相信 XDD
在4月头出发,大约去一个礼拜左右吧!呼呼^^
.
.
.
香港比较深刻,看戏都有看到啦!什么‘油麻地’‘铜锣湾’‘九龙’‘海洋公园’
哈哈这些都是看香港戏剧懂的,这次能去到那边哦?! 这是事实了,飞机票已经有本小姐的大名XD,旅店那天已经booking到7788了,等着时间到就出发!=p



最近の私は

Photobucket

2 comment:

●公爵ㄨ紅秂館▓_﹍ぐo呦児圜﹏小泡~ 说...

香港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
如果有机会记得一定要去海洋公园 =)
那边很美的..很值得去...
香港还是个美食天堂...
如果你是个购物狂..
你能到女人街附近的一间东西..
忘了什么名...那边的假睫毛超超超级便宜的...
还有要去吃他的点心还有许留山~~哈哈
记得去元朗买饼吃 =) 咸蛋酥..
澳门记得吃老婆饼 =)
这些都是不错的^^街边小食有机会一定要吃...
听说都不错的 =)

вiвi ❥ 说...

^^ 谢谢你介绍哦!哈哈~在电视都是介绍海洋公园的呵呵,可是没正正去过,听你这么介绍好像很不错哦!呵呵~一定去试试你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