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0 我吓呆了 、只不过小事

太婆今年已经有80多岁了,最近就是病了好久~
关丹的医院那里都看过了,还是没好转
时常呕吐,想吃东西却又没胃口
医生说是因为喉咙收缩了?太婆还曾问爸,怎么我还没好?
我们去探望她的时候,剩下骨头了真的好瘦好瘦了
还没有病前,时常吃隔夜菜的她,常常吃罐头,说了她的人很多
但是太婆还是不听,因为太公早逝
所以家里只有太婆一人,妈咪说以前太婆很喜欢煮吃的,而且很好吃,之前也有品尝过,
现在一人在家,就变得随便了,人老了必须吃些有营养的食物、新鲜的食物
不管谁拿一些有营养的给她,她还是一口拒绝
送到家门还是拒绝 ><'' 这就是老人家的style! =)
也许是这原因,就发病了吧~
前几天去了妈咪曾经去的马六甲医院求医~
因为医生说要留院,必须逗留几天可是大家都有工作在关丹,没办法留在这里
最后医生答应照顾她 。

.

今天一大清早,爸妈、就出发去马六甲
载送太婆回来了,听见妈咪说好很多了
没呕吐了,我想大家都放心了
现在只剩下我们3人在家,我要当家了!我是家中最大的长女 @@

.

下午DEAR帮我打包了鸡饭给我们,
我说我要1包鸡腿、2包普通的
我打开时竟然是完整的鸡腿 =__=
dear说 :‘因为你说要鸡腿饭,我还特地叫那人不用切一块一块’
我给你气到下 @@ 哈哈 ~谁说不用切哦,切了还是鸡腿啊 哎哟喂呀~
dear还说这样吃比较有味道 ><''''
好吧! 第一次吃鸡饭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


.

还有,刚才发生了一件事!
我去ECM拿衣衣给顾客时,在等待前面那辆车行走时,
电话信息响起,我拿上手看~按、按、按
boom!的一声,我抬起头看,我撞到前面那辆车了
我赶快退后些,我想这一次我惨了!
那位auntie下车看了看~说没有东西啊,还看了看我,就上车了!
wasaii!我在车里完全不动,吓呆了!当时是我一人在车而已,好怕会发生什么事
幸亏是小小的碰撞,但是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这教训我不会驾驶按电话了 T__T
我出去也不想一人行,家里没姐姐、妹妹,快哭了 ='(
走过一段路,下车看看车头
也还好是没花了,不然我也不懂怎么和妈咪他们交代了 o(╯□╰)o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