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0 Full D♥y



今天和dear去shopping!!! 
去买日常用品 :)
好久没逛街了,买了很多
买了这个CD ,电视广告也有播 hehe
本来是RM59.9 ,是会员的话就RM50.9 
超便宜的,而且6片CD喔!! =D 
里面的歌有经典的,流行的,不错就买下它了^^  (可以听很久...=D )
CD RAMA都有得买 :-D


.

走了几小时,大包小包的^^ 哈哈
终于买好了,我还list了一张纸条呢 =p
因为每次说要买的东西,最后是忘记了 @@
所以出门前就记录了下 (*^__^*) 嘻嘻……因为我很'大头虾 '  =='''
过后我们去接dear的妈咪鲁,说今晚有一个小型的BBQ 
所以再载她们到青苗买些食料,今晚用的
兵分两路她们去买吃的,我和dear就去载他弟补习放学。
因为今天是星期5,路上非常多车而且是放工时间
路上,塞满车辆
就在一个路口,正正一辆车和一辆摩多车撞了!!摩多车非常那辆车的车头!!
哇靠,就在我们前面而已,看的很清楚
摩多车简直就是粉身碎骨,相撞的都是马来同胞
骑着摩多车的那位撞 了还是站着的 ,摩多车却碎完 ><'''
dear呆了,我说:还不走??后面很多车叻
一下他才回过神来 哈哈~ 真的吵吓人的,
非常危险,摩多车开得很快,那辆车就驶得很出
导致2个相撞了,dear还说他害了那辆车
因为他让他过,原来是害了他 哈哈.......
所以说马路入虎口 是对的!!!

.

第1218天,我们的合照^^V





.

晚上,准备BBQ 呼呼^^
 就准备了一些BBQ主要的食料,
我只贡献了冰块><''

.

一开始烧得非常慢,鸡翅还是不会变色,不熟
这次第一次烧马铃薯!!! 好吃!! 味道好像KFC的那个‘马铃薯泥’味道
 越吃越饱了 =__=

.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
晚安:))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