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2 李宗伟赢了!:-D



今天起得早,和妈咪喝茶去 :)
嘿嘿,今天是白色情人节14/3
没有伱的日子第一天 :( 
没有你和我吵,没有得逗嘴,变得孤单寂寞
现在你是在SENTOSA玩着了吧?都是你囖,叫你去开line不去开,
没得联络,电话带去也是摆着的...都怪你你你你!!
明天就回来了呼呼!!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XD
Dear ,HAPPY VALENTINE 

.


这几天,line 变得非常缓慢
是怎么一回事?我还以为是自己的line慢,看FB原来大家都是变慢了
有人说FB关闭?没可能,是TM?一头雾水 =__=
哦!对了,昨晚的羽球赛! 没有supersport频道 :''(
错过了8pm ,李宗伟VS林丹
801播道在凌晨1点钟左右,有了!有播出!
一直为李宗伟担心会被林丹打败,之前看的是林丹杀球李宗伟就死定了!
昨晚那场非常激烈!李宗伟总算顶到林丹杀的球,
林丹失误了,球一直打不过网
输了以一球又一球
这次,第一局李宗伟赢了!!!^^
21比17

.

第二局很快就开始了,
总觉的林丹是很强的对手,常常李宗伟都败了给他,
而且上次几次赢了李宗伟后,跳舞,脱衣,丢鞋子,这次赢了的会脱什么!! 底裤?XD
不料!李宗伟一直领先!最后击败了林丹!wau! 厉害了
一样的21比17
2局都是一样分数!这次李宗伟赢了!哈哈不出预料!
李宗伟开心得一直吻自己身上衣服的国旗!MALAYSIA! =D
凌晨2点才看完!! 呵呵 恭喜!!
没让我白看^^


вiвi

2 comment:

Im Yen 说...

白色情人节快乐 ^^
你喜欢看球赛的哦?xp

вiвi ❥ 说...

我喜欢看羽球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