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 3years, 3month , 3week ,3 days

又是来到周末。
相信大家都知道地球真的快撑不住了,日本140年以来最严重的地震、海啸发生了。
22个地区都可能被牵连......一切一切都是我们---人民,我们该负责......
现在海边是最危险的地方,FB,部落,各网站都在关注着是否世界末日来临了?2012是真与否?没人知道,总总的谣言,一个传一个,加盐又加醋,变的更可怕 。
其实没人预料到,早已定局了,只是时辰还未到吧......


.


在部落最底下有这记录,今天是我们的3年,3月,3星期,3天---的日子 =)
好巧噢,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说也说不完,聊也聊不清,
只能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情侣之间需互相忍耐,只怪我太任性
有时候缺了点点的关怀,也变得暴躁野蛮,也只因为你
变成了不可自拔,绝对回不了头
只能一直一直爱下去 :-D

.

今年的九月很有可能,不是很有可能,是100%你这次去定读书了,
上次你离开到因为你选着留下读高中六,至今已经毕业了,
还有更长的路等着你,挡也挡不住了。看见你电脑每次都是上网查询大学的资料,
当我看到的时候,我很不开心,因为我感觉到你离开的日子不远了。
要知道爱情是自私的.....不开心是对的。一去去几年,最快3年,最慢4、5年
对我来说超越的久,极度的久! 不过只是2、3天我也不能了,更何况是3年!?
虽然说有假期,会回来,但.....也变得陌生了.....那期间我该如何?该为自己打算些什么?
这也是我们最大的考验?唉...好烦~~~ 别说了9月还很漫长!2个字珍惜
今天你去新加坡咯! 现在已经在路上,前往着目的地了呗,等你回来!等你手信:-D
祝你一路顺风! 



вiвi

1 comment:

яυяυ ♥ 说...

舍不得,那就跟他一起出外读书吧!
加油!:))